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总决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8-08-27 14: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徐佳倩 孙铭阳 衣春翔

  26日,由团中央、省政府主办,黑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落幕。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34所高校的63支优秀创新创业团队携机器人产品参赛,其中,哈工大和哈工程在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大赛下设创业实践赛和创业计划赛两个类别。总决赛中,来自浙江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七所高校团队通过路演答辩方式展开终极对决。最终大赛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42项,以及高校优秀组织奖11项。其中,哈尔滨工业大学基于无限射透传技术的模块化轻量级格斗机器人、哈尔滨工程大学“智能海洋牧场”集群式水下机器人系统获得创业实践组一等奖。(徐佳倩 孙铭阳 衣春翔)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