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头条
APP下载

真格基金董事分享如何带领团队创造销售业绩|创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3 13:0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虎涛

    

    真格基金董事主题分享

    发起人:INNOSPACE+INNOSPACE+

    8月24日 13:30~17:00

    @上海杨浦

    2018五角场创新创业大赛每期由赛事方对口邀请、仔细筛选出五六个路演项目,根据投资机构提供的需求来精准匹配项目。本期大赛路演项目有:嘉因生物、大清原明环保科技、无线传感灯联网-智慧照明解决方案、脉策Datamap、尬词。本期大赛特邀嘉宾真格基金董事总经理主题分享:“五环内外—下沉市场观察”。

    

    第十一届科技50创业大赛

    发起人:50创业路演

    8月24日13:30~16:30

    @上海虹口

    本次大赛是区块链&TMT专场,参赛项目有:全球首个去中心化资源变现平台、服装产业-使用权流通-通证、无形化产品-效果支付、获客再也不是难事等。

     叁

    分享民宿投资新玩法

    发起人:易民宿

    8月25日14:00 ~16:00

    @广东深圳

    本次分享内容有:分析民宿行业现状及投资前景;分析民宿筹建及投资真实案例;民宿代运营&民宿合伙人计划。分享嘉宾为易民宿创始人兼CEO阮智敏、易民宿市场营销总监甘皓琳。

     肆

    如何带领团队创造销售业绩

    发起人: StartupGrind创业磨坊江门

    8月25日11:30 ~14:00

    @广东江门

    StartupGrind江门8月又有新玩法,同城车商圈总经理王瑜岱将和参加活动的社群成员共进午餐。本次活动嘉宾将分享她与团队一起超额完成销售任务创造佳绩的经验和故事。想知道销售该如何获得客户的认可?想了解带领团队的技巧?又或者有更多的好奇和问题,欢迎来边吃边聊。

      伍

    路演新快线 No.8

    发起人:合众创工场

    8月30日14:00~17:30

    @广东广州

    活动专注于投资早中期科技型创新企业,聚焦广东省重点支持产业——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等。活动流程包括指导创业者撰写商业计划书,帮助掌握路演技巧,使其对话资本时心中有数;帮助项目找对资金,帮助资金找好项目。

     陆

    2018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

    发起人:桔子空间

    8月31日14:00~17:00

    @湖北武汉

    创业之路道阻且长,时刻洞悉新趋势,掌握新潮流,企业才能避免淘汰,脱颖而出。此次2018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武汉赛区启动仪式暨互联网新趋势与新场景高峰论坛,将邀请缘创派&投缘帮创始人王翌、权大师联合创始人徐清,来与大家深度交流。

    

    产业赋能资本对接项目路演

    发起人:讯飞开放平台

    8月31日13:30 ~17:30

    @上海徐汇

    “讯飞AI星火营”是讯飞生态平台打造的产业赋能、资本对接、AI项目路演活动,每期将有“AI产业+资本说”专题分享和“Tech Pitching" AI项目路演。

    本期上海营活动联合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AlI-WIN大赛,开设人机交互创新应用赛赛道,为创业团队搭建产业资源和资本资源的对接平台。

【编辑:张胶】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