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江苏如东:税收政策助力退伍老兵成就体育创业梦

发布时间:2018-08-20 13:22 来源:新华网 

  20世纪90年代初,当时中国老百姓身边的运动项目还很少,在部队当兵张新华退伍后回到家乡抓住了机遇,成立了一个小型健身器材外贸公司,生产经营小型的家用健身器材。

  多年来,他“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得到了税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生产经营范围逐步扩大。2004年,张新华成立了南通新鼎瑞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小型健身器材,主攻国内外市场。公司以“小器材、大市场”为口号,生产跳绳、健腹轮、俯卧撑支架等家用健身产品。

  南通新鼎瑞有限公司成立之初,公司以生产轻便健身器材为主,但这些产品的品牌识别度却不高, 2016年,他在如东县税务机关 “税收专家”的指导下,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品牌。为了发展壮大企业,整合现有业务,在2018年5月,张新华又在如东县税务机关“税收直通车”上门服务后,创建了江苏鑫鼎瑞运动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总投资近三千万元。目前,鑫鼎瑞企业年销售已经达到五千多万,在行业里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的“硬件竞争力“搭建好后,张新华开始筹备公司的“软性文化”,推动“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和“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以及“诚信纳税、守法致富”的信条,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诚信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为质量方针, 公司业绩不断壮大,每年实现盈利,不但成为当地健身器材行业内的佼佼者,也成为了当地的税利大户。近年来,如东县税务部门主动上门进行跟踪服务,及时兑现给予的税收政策创业优惠,三年来企业享受税收优惠45万余元。

  国家对退伍军人的税收政策优惠为企业发展增加了源动力,在企业成功之后张新华不忘回馈社会,自2005-2013年间,他利用自已经通过诚信经营、诚信纳税得来的资源和人脉,帮助朋友成就了5家产值超两千万以上的企业,在当地形成了特色健身器材产业链。10年来企业累计为困难退伍军人家庭捐资达15万元。他谦和善良的品行、诚信纳税的品质,加上他不求回报的精神,让他在当地体育行业中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

  无论未来市场如何变化,张新华始终坚持做良心产品、诚信纳税。现在,新鼎瑞运动用品不仅畅销国内,并且远销欧美国家地区,成为业内研发能力较强、产品规格和品种齐全的文体设施综合服务商。

  展望未来,张新华表示,未来将努力推企业实施体育驰名商标和品牌产品战略,开发科技含量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体育产品,从制造环节向研发设计、营销推广、运营服务等领域延伸,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市场竞争力,以好的品质用心服务体育消费者,通过诚信纳税,让平凡纳税人的诚信梦想在体育产业腾飞之路上继续奋发图强。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