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首页推荐
APP下载

创业活动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8-08-02 08: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虎涛 迪黛尔

    壹

    人工智能与新零售专场

    发起人:INNOSPACE+

    8月3日(周五)13:30~17:00

    @上海闵行

    活动旨在帮助早期创业者进行高效融资,同时为投资人带来优质的创业项目。专注天使轮~A轮项目的私密、高效、精准匹配。目前已报名的路演项目有:美小宝、帮哺乳、幸云、亿词、Linkall、视聚、InnSpace新零售实验室等。

    贰

    深圳市初创企业相关优惠政策解析

    发起人:法仔课堂

    8月3日(周五)14:00~17:00

    @广东深圳

    “法仔课堂”是东方法信联合众多律师打造的科技服务活动,为创业者进行全方位的企业法律风险解析和创业辅导。本次活动将分享:深圳重点人群创业帮扶和补贴力度;深圳初创企业租用经营场所成本补贴政策;缓解初创企业起步阶段资金压力相关政策;优秀创业项目选拔和创业培训政策。

    叁

    AI智能语音如何与产品结合

    发起人:奇点机智Naturali

    8月3日(周五)14:00~17:00

    @北京海淀

    本次活动将重点讨论、解答以下问题:如何在AI时代抢占语音交互红利;AI智能语音如何找准落地场景;如何为你的产品植入AI大脑,让产品能听会说;语音交互如何真正地跟产品融合,与用户产生共鸣;前谷歌科学家解析AI智能语音的发展趋势。

    肆

    探索医疗AI科研转化之路

    发起人:北京万科国际技术创新加速中心

    8月4日(周六)13:30~19:30

    @北京朝阳

    医疗AI涉及的学科包括:计算机科学、医学、仪器、物理学、数学等,这些学科专业壁垒都很强,难以找到同时兼具这些学科知识的复合型人才。因此,搭建医疗AI科研转化平台、支持产学研跨界合作、组织多领域专家深度合作团队意义重大。本次活动以探索医疗AI科研转化之路为主题,邀请产业界、学术界、医疗界、投资界等领域专家,共计医疗AI未来之大事。

    伍

    初创阶段如何快速发展

    发起人:瑶光智慧众创空间瑶光智慧众创空间

    8月4日(周六)15:00~17:00

    @四川成都

    本期交流会旨在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或有创业规划的社会人群分享创新创业经验、解答创新创业过程中的疑惑。活动主要讲解四个方面问题:1.如何筹集创业资金;2.现在创业政策是怎样的;3.如何在创业各个阶段积累所需人脉;4.如何管理初创团队。

    陆

    【高新技术】优秀项目路演

    发起人:科零创投

    8月8日(周三)13:30 ~16:30

    @上海徐汇

    活动亮点:

    1.零距离接触投资机构:本次路演将邀请6~10位投资机构到场,根据项目本身给予评估和评论,优质项目进行现场对接,洽谈投资。

    2.专业投资经理现场分享:特邀投资机构资深投资人对未来行业的投资趋势和热点进行分享。

    3.了解行业境况,拓宽人脉,洽谈合作。通过活动结交不同领域行业的创业者、企业服务人员、优质市场人员,建立业内人脉圈资源。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