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创业活动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8-07-26 15:4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孔媛媛

    壹

    “智取未来”人工智能沙龙

    发起人:深圳湾创新孵化投资联盟

    @广东深圳

    7月27日 (周五)14:00 ~ 18:00

    今天,人工智能早已走出了科研机构和大公司的实验室,正在逐渐下沉到各行各业,部分技术在一些细分市场上已经实现了全面商用。人工智能技术在产业实践中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未来哪些技术和细分市场会引来爆发性增长?领域内的著名先行者将在活动上分享人工智能的产业化之路。

    贰

    创业天府 菁蓉汇·北京

    发起人: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

    @北京海淀

    7月31日(周二) 9:30 ~ 12:00

    北京作为全国创新高地,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创造成效十分显著。此次活动作为成都市搭建的一个创业者交流、创业项目展示、投融资对接以及创新创业要素流动的平台,将助力两市创业者和投资人圆梦人生、成就理想。活动将全面介绍成都创新创业环境,解读成都创新创业政策,展示“宜业宜居之城、创新创业之都”的城市品牌形象。

    叁

    中国泛农业投融资闭门对接会

    发起人:新农参考

    @北京海淀

    7月31日 (周二)13:30 ~18:00

    一方面,一级市场凛冬将至,部分投资机构发生募资难,机构投资项目积极性降低,同时,涉农企业相比其他行业也融资相对困难;但另一方面,好的投资机构和优质项目的投融资刚需不会消减,在资本助力下新农业的成长和传统农业的转型升级不会停止。活动旨在对接刚需,助力投资机构发现好项目,助力新农人和创业者加速成长。

    肆

    IOTE2018第十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发起人:深圳物联传媒

    @深圳福田区

    7月31日(周二)、8月1日 ~8月2日

    此次博览会是中国物联网产业链一次最完整的展示,包括物联网感知层、网络传输层以及应用层(云计算、移动支付、实时定位、新零售、工业4.0、智慧物流、智慧城市、智能家居),覆盖物联网、RFID、无线通讯、位置服务、物联网标准、物联网应用等专业高端论坛,汇聚官方、科研机构、厂商、用户多方资源,成为业内线下顶尖交流平台。

    伍

    互联网+共享经济新服务创新峰会

    发起人:活来了

    @浙江杭州

    8月1日(周三)~8月19日(周日)

    伴随消费经济模式升级,服务业GDP占比超50%,共享人力服务成为当下互联网创投蓝海。创业者纷纷开始投身“互联网+共享人力服务”。那么,如何发掘创新服务渠道,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形式?什么是共享经济大潮中最适合的服务模式?到底该如何抓住创新人力服务的红利期,玩转创新服务模式?干货满满的分享会将为创业者带来新的机遇。

    陆

    GICC 2018全球小微企业创新大会

    发起人: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朝阳

    8月8日(周三)9:00~17:00

    “巨头+生态”的“云”时代推动着互联网发展飞速向前,产业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这是一个势均力敌的战场,人、场、货是争夺的关键点。谁对商业本质理解的更透彻,谁才会胜出。大会让你了解,传统领域创业者如何续写传奇?互联网基因如何加快融入行业?谁将斩获产业互联网的王牌投资?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

    豆瓣网:https://www.douban.com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