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创业活动请先看

发布时间:2018-07-19 11:19 来源:中青创家 

    壹

    解决创业中遇到的疑难杂症

    发起人:北京缘创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朝阳

    7月25日(周三) 10:00 ~ 12:00

    创业过程遇到瓶颈?总被说天花板太低,没有想象空间?见过很多投资人,却再没音信?战略不清,方向混乱,融资困难找不到原因,创业问诊为你一一解惑。活动提供一对一的高效问诊,提供针对性问题解决方案,换个视角重新审视你的项目。

    贰

    2018深圳互联网大会

    发起人:深圳市互联网学会

    @广东深圳

    7月26日(周四) 13:30 ~ 17:30

    2017年,我国互联网行业继续保持强劲增长,不断突破传统红利放缓的限制,线上业务加速拓展、线下空间积极探索,新模式、新业态加快培育,持续推进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本次活动邀请重量级嘉宾讲述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以及创业方向,互联网大咖与行业专家进行思想碰撞,帮助你开拓视野,洞察前沿。

    叁

    如何开始你的创业之途

    发起人:瑶光智慧众创空间

    @四川成都

    7月21日(周六) 15:00 ~ 17:00

    本次活动为瑶光智慧众创空间创新创业交流会,旨在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或者有创业规划的社会人群分享创新创业经验、解答创新创业过程中的疑惑。本期活动主题涉及三个方面:一、创业还是就业,该如何选择?二、如何判断自身是否适合创业?三、成功的创业团队需要哪些人才?

    肆

    股权架构与尽职调查深度解析

    发起人:科零创投

    @湖北武汉

    7月20日(周五) 14:00 ~ 17:00

    本次活动由科零创投携手万科星商汇共同打造,特邀上海科零创投创始人何进、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刘洋两位导师针对股权融资痛点问题进行实操演练,为创业者一一解惑,让创业者知己知彼,更好地认识资本市场,快速拿到资金和资源,借助资本的力量让企业快速发展。

    伍

    广告营销及投放 助力品牌增长

    发起人:TalkingData

    @北京海淀

    7月24日(周二) 13:30 ~ 16:30

    广告营销及投放,大家都面临相同的困扰:如何全面了解目标投放人群画像及特征?如何制定渠道投放策略及图文创意策划?如何辨别假量数据?又如何运用数据进行持续优化再次投放?本场活动将针对广告营销的三个不同阶段,与大家分享不同见解和成功营销案例,帮助大家借助数据进行分析,精准触达目标人群,并产生有效转化。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

【编辑:唐红】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