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第六届创业者大会、创新创业者可能遇到的陷阱与误区、有效保护和运用知识产权|创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10:0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孔媛媛

    壹

    2018云和数据·第六届创业者大会

    发起人:中国创业者大会

    @河南郑州

    7月19日(周四) 7:00 ~ 17:30

    创业者大会的宗旨是“汇聚行业精英、促进技术交流、加深商务合作、推动行业发展”,本届大会邀请众多创新型企业,以高品质的会议内容、多元化的展现形式,令参会个人和企业能够更加准确地把握行业最新趋势,构建资源共享平台,深化宣传和合作,实现多方共赢。期待这次大会能够在“新经济、新物种、新驱动”方面带给你新的思考。

    贰

    互联网创业者,怎么做好商业计划书

    发起人:赛格众创空间

    @广东深圳

    7月29日(周日) 14:30~17:30

    对于互联网创业者来说,商业计划书可以将创意梳理成为一个完整的商业模式,是获取风险投资的敲门砖,也是一份全方位的公司计划书。那么做一份优秀的商业计划书,有哪些具体的流程?商业计划书应该包含哪些内容?商业计划书在包装上需要遵循哪些原则?我们邀请非常了解中小企业的痛点,而且熟悉商业计划书撰写、运营设计、战略规划,具有多年商业计划书撰写实战经验的老师来答疑解惑。

    叁

    如何降低试错成本

    发起人:上海程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长宁

    7月20日(周五) 14:00~16:00

    在荆棘重重的创业竞争中,如何剖析发展阻碍,降低80%试错成本?如何选择项目?如何组建团队?如何找到商业切口进入大市场?如何打通渠道、打开流量、获取营业额?如何识破创业过程中的假象,看清商业陷阱?本活动将通过真实案例和创业故事,带你洞察商业现象背后的真相,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给正在遇到困难或瓶颈的创业者指引方向,带来启迪。

    肆

    创新创业者可能遇到的陷阱与误区

    发起人: 深圳开放创新实验室

    @湖南长沙

    7月21日(周六) 10:00~17:00

    全球正在兴起一波创新创业浪潮,特别是在中国这个具有无限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的国家,人人都是创新者,众创成为新常态。“未来的世界属于‘创新创业者’,创新决定了未来”,这已成为社会共识。然而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会遇到无数的陷阱,我们该如何规避呢?一起走进“书香长沙·星城科学讲坛”第五期,与导师一同走进创新创业的世界。

    伍

    2018区块链技术应用企业家创研会

    发起人: 深圳市蜂群新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广东深圳

    8月3日(周五) 14:30~20:00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迅速发展,区块链时代已然来临。本次研讨会将探讨区块链未来发展趋势,促进区块链技术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防伪溯源、金融安全等领域的深度融合和协同发展,并探索区块链技术的商业模式与创新应用,以孵化加速培育区块链技术应用优质项目。期待你和区块链精英一起,“链接”未来。

    陆

    有效保护、运用知识产权

    发起人: 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创业学院

    @上海杨浦

    7月19日(周四) 13:30~16:30

    很多企业还没有完整的知识产权体系概念,往往是出现了问题,吃了亏,才对企业知识产权整体的管理、布局等有一定的意识。知识产权交易中,权利人、标的物及标的行驶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有哪些?我们应该如何保护并运用我们的知识产权?本活动特邀两位专家为企业进行详细解答。

    柒

    北京《AI人工智能实战转型课程预听大会》

    发起人:光环活动

    @北京昌平

    5月26日 ~ 8月11日 (每周六) 9:00~12:00

    未来30年,是AI革命的时代,站在AI黄金时代的入口,你准备好把握潮流了吗?本期主题:一、AI人工智能的现在和未来;二、人工智能应用深度解析;三、中国AI人工智能人才与发展现状;四、AI人工智能该怎样转型;五、真正的AI人工智能实战转型课程应该学什么;六、未来属于以死磕技术来把握潮流的少数派。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

    豆瓣网:https://www.douban.com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