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商标业务服务模式探索、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寻找中国创客|创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12: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创家

    新环境下商标业务服务模式的探索

    发起人:权大师

    @上海浦东 7月1日(周日)14:00 ~ 17:00

    

    活动分享内容:在现有的互联网模式冲击下,传统商标代理人应该如何自我突破;如何利用商标数据资源开拓高价值客户需求;如何制作一份高水平的商标风险评估报告以规避后续法律及商业风险。

    

    中美创新魔法学院项目入营与融资路演

    发起人:人大人科创

    @上海黄浦 7月4日(周三)13:30 ~17:00

    

    活动旨在为各合作投资机构以及自持的张江汇信基金甄选优质项目。中美创新魔法学院依托于张江-硅谷创新创业平台,与硅谷知名孵化器Plug And Play、Founder Space等合作,致力于将全球最前沿的创业方法论原汁原味的带给中国创业者,帮助创新创业团队对接全球资源。目前已开两期,孵化了15个项目,投资了3个项目。

    

    2018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

    发起人:合众创工场

    @广东广州 7月5日(周四)14:00 ~ 16:30

    

    活动精彩看点:大赛共征集涵盖消费升级、TMT、医疗健康、企业服务、前沿科技等细分精品领域项目18个。经过层层把关,成功筛选优异项目3个进入本次路演专场。欢迎有梦想、有才华的你报名领取网页创业大礼包。

    

    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夏季峰会

    发起人:山水创投

    @广东深圳 7月11日(周三)9:00 ~ 17:00

    

    精彩看点:寻找中国创客深圳项目库揭牌仪式;论坛一:“中国芯”的新希望;论坛二:人工智能热潮下的创业机会;论坛三:掌握智能出行时代的话语权。7月12日将有大规模的AI创业者路演说。

    

    讯飞AI星火营

    发起人:讯飞开放平台

    @北京海淀 7月14日(周六)13:30 ~ 17:30

    

    该活动是讯飞生态平台打造的产业赋能、资本对接、AI项目路演活动,旨在汇聚全球优质创业项目。每期将有“AI产业+资本说”专题分享和“Tech Pitching”AI项目路演,致力于为创业团队搭建产业资源和资本资源的对接平台,帮助创业团队与产业方、资本方进行快速有效的对接。

    

    聊聊开源落地那些事儿

    发起人:Caicloud

    @北京朝阳 7月21日(周六)13:00~18:30

    

    精彩看点:李锐(谷歌开发者生态中国区负责人)主题演讲《谷歌 AI:把人工智能的益处带给每个人》;张亮(网易云资深解决方案架构师)主题演讲《Kubernetes在网易云的实践》;王强(ofo容器云研发负责人、架构师)主题演讲《ofo容器云PaaS平台及业务容器化实践》等。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

    豆瓣网:https://www.douban.com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