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创业活动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8-06-21 08: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于璧嘉

    轻松创业七步法、创业问诊服务、让员工成为创业合伙人|创业活动

    壹

    突破创业壁垒、轻松创业七步法

    发起人:创客邦

    @四川成都

    6月27日 14:00 ~ 16:30

    如何构建出超越对手的商业模式?什么才是适合创业的团队构建套路?如何提高团队的效率?在创业阶段的你和在创业公司工作的你,是否经常被这些问题困扰呢?来这里,大咖为你答疑解惑。

    贰

    第十届科技50创业大赛总决赛

    发起人:科技50

    @上海嘉定

    6月28日 13:00 ~ 17:00

    “独角兽”一词近年来风靡投资界。科技50将体系内估值5000万美元以上的创业企业评选为“科技50小独角兽企业”,是因为科技50不仅希望创业企业成长为“独角兽”,也始终秉持服务于更广泛的小微企业的社会责任。本次活动将发布神秘联合加速器计划,希冀为更多平台上的企业寻找到资源。

    叁

    2018创业问诊服务大会

    发起人:悟空财税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朝阳

    7月2日 13:30 ~ 17:00

    想创业,但是没有足够的资金,不知如何获得政府资金支持?有了项目,不知该去什么地方落地获得的政府资金扶持最大?已经创业了,公司蒸蒸日上,却不知道哪些优惠政策可以享受?不了解国家扶持政策及获得国家支持有什么好处?通过本次课程,你将找到答案。

    肆

    大学生金融创业交流论坛

    发起人:中启创优

    @山东济南

    6月29日 14:00 ~ 16:30

    .在金融企业如何快速获得高薪水?从一无所知的小白如何短时间内成为管理者?同届毕业生,为何一进公司待遇不同?金融行业刚需人才到底需要什么能力?来这里,听听专家怎么说。

    伍

    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

    发起人: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

    @广东深圳

    7月6日~ 7月7日

    人工智能企业大量增长,一系列人工智能领域的创业公司和投资机构进入大众视野,人工智能市场将指数级增长。协会举办首届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将携手业内顶级专家学者、商业精英、科技圈大咖共同探讨全球AI最新技术创新趋势,为创业者提供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

    陆

    让员工成为创业合伙人

    发起人:上海仁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

    6月29日 13:00 ~17:00

    如何解决创业初期企业人才吸引和激励的难题?股权架构比例如何设计?

    创业型企业做股权激励什么模式、什么时机最合适?针对核心员工,怎么分配股份才最具有激励效果?此次沙龙结合咨询经验和案例解析,希望能够给创业者以及创新型企业高管和HR带来解决问题的突破口以及一些实操的方法。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