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首页推荐
APP下载

创业活动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8-05-22 10:00 来源:中青在线 

    壹

    发起人:股书

    股权激励,用“金手铐”打造自己的创业铁军

    5月18日(周五)13:30 ~17:00

    @北京海淀

    本次分享将通过经典商业案例对比分析与股权激励管理理论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企业从持股平台架构、人力资源配比、股权财税规划等多个维度了解股权激励制度,从而稳定和吸引优秀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等,助力创业者、创业家提升企业创业力、生命力、品牌价值。

    贰

    发起人:光环活动

    AI人工智能实战转型课程预听大会

    5月19日(周六)9:00~ 12:00

    @北京 昌平

    站在AI黄金时代的入口,你准备好把握潮流了吗?本期主题:AI人工智能的现在和未来;人工智能应用深度解析;中国AI人工智能人才与发展现状;AI人工智能该怎样转型;真正的AI人工智能实战转型课程应该学什么。

    叁

    发起人:北京当代联合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2018中国北京国际机器人展

    5月17日~ 5月20日

    @北京朝阳

    2018北京国际机器人展会作为科博会专题特色展区,届时将展出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以及相关配套产品,本届大会将集高新技术展示、行业论坛、以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和经贸洽谈会为一体,充分展示机器人行业高新技术的现状与成就,为推动中国机器人产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作贡献。

    肆

    发起人:启亿投资有限公司

    “龙华之星”大赛海选

    5月22日~ 5月23日

    @广东深圳

    资金已到位,导师已就位。只要你有好项目,我们就敢投。业内知名导师团亲临现场,全方位为你解析资本市场。数十位投资达人齐聚于此,潜在的商机与思想的火花即将点燃......重量级导师团空降现场,数十位投资人疯抢投资项目。创投天使汇三十一期暨“龙华之星”大赛海选活动正式开启。

    伍

    发起人:Muji Club

    让投资人买单的BP底层逻辑

    5月25日(周五)13:30 ~ 16:30

    @上海虹口

    对于创业企业来说,很重要的是太多优质的创业项目或因资金不足而无以为继,或因为缺少曝光而错失发展机遇。本次分享让创业者更多地了解商业背后的逻辑,减少创业风险,获得更多成功机会。

    陆

    发起人:新农参考

    全国“新知青”创业创新系列分享会

    6月29日(周五)13:00 ~ 18:00

    @上海闵行

    活动将邀请具有一二线城市、非农业领域的从业经验,后返回县域和乡村地区,从事农业及相关行业的创业活动并取得一定成绩的优秀新农人,现场就农业和非农的差别、创业的经验和心得、涉农创业的商业模式等内容进行分享,并通过圆桌讨论、互动问答等方式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

    豆瓣网:https://www.douban.com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