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健康产业成为跨境电商发展新风口

发布时间:2018-05-16 22: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剑平

    中青在线杭州5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随着中国消费者生活质量的提升,人们对于健康消费的需求有望被全面‘激活'。”今天下午,德国百年药企、魁士药业总经理Kuskowski在浙江省杭州市出席相关活动时说。

    近年来,跨境电商产业在中国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快速、便捷的方式获取海外优质产品和服务,其中75%以上业务通过B2C实现。魁士药业总经理Kuskowski此次来华,推动中德双方企业合作推动跨境电商与中国健康产业的升级和发展。

    据介绍,始创于1919年的doppelherz双心,专注于健康领域的研发和创新,成为德国健康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并受到德国及欧洲消费者的信赖。

    目前,中国跨境电商平台上的用户与德国企业的消费者群体高度吻合,能迅速找准自己的定位。中德企业将通过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