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创业活动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8-05-10 08: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于璧嘉

    壹

    发起人:云片

    高可用架构的技术变迁与演进

    5月12日(周六) 13:30 ~ 17:30

    @北京海淀

    随着互联网云计算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业务迁移到云端,客户在享受高效云服务的同时,对服务器稳定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避免系统设计中的单点问题,坚持架构设计的“冗余”原则,减少人工干预成本,实现高可用性架构成为企业越来越关心的话题。

    贰

    发起人:梧桐沙龙

    创业与投资的那些事

    @北京东城

    5月19日(周六) 13:30 ~ 16:30

    随着大众创业和独角兽快速上市的政策,私募股权投资也越来越多进入大众的视野,不时会有人提及小米早期投资者的回报高达多少倍。但与股权投资相伴随的又是其中的高风险和低流动性。究竟投资者该如何甄别创业项目,规避其中风险,选出那些真正有潜力在未来成长为独角兽的企业呢?沙龙将分别从创业者,创业投资者和A股投资者三方面的视角,来剖析一级市场的方法和套路。主讲人将结合工作中的实际经验与案例,与大家共同探讨创业和创投的故事。

    叁

    发起人:紫荆花科技孵化园

    让创业一路绿灯

    5月17日~ 6月9日

    @北京海淀

    创业没成功,你真的知道原因吗?掉入创业陷阱,你知道如何规避吗?如何花小钱办大事,你确定有思路吗?千万别因为省几顿饭钱而耽误了对公司和团队的崛起机会。参加本次活动,对着咖级导师刨根问底,给自己的思想换一个操作系统,加速取得企业真经。

    肆

    发起人:东升创业者联盟

    【东升优投创业营】项目征集令

    5月31日(周四) 8:00 ~ 17:00

    @北京海淀

    活动根据创业者的需要设置了企业品牌传播 、财务管理、商业计划书完善、企业估值、未来战略布局、天使投资关键条款解读、商业模式创新、产品升级、产品设计、股权分配、互联网思维等模块化创业课程,帮助创业者对创业项目进行打磨,加速项目成长,实战项目路演。

    伍

    发起人:百万菁英

    助力创业项目健康发展——百万菁英创业门诊

    5月10日 ~ 5月23日

    @北京西城

    如果你诚信,且有创业梦想,欢迎你带着创业团队和项目来到这里,这里汇聚优秀爱心企业家、创业导师、投资机构,共同助力青年人、大学生成功创业。

    请你准备好商业计划书、PPT资料,活动将为你安排在创业门诊会上的精彩项目介绍展示,未来将有机会和孵化器、投资人、导师等资源的合作。

    陆

    发起人:创业邦

    异类来了——造就不平凡

    5月10日 9:00 ~12:00

    @北京朝阳

    商业环境近年来的变化越来越剧烈,投资一年出现一个风口,行业3年就是一个轮回,产业5年一次转型升级。环境变化越来越快,各种平衡被打破,创业者如何在这样的环境中生存下去,如何避免创业危机,活动将通过对话的方式,揭开创业成功人士不同于常人的一面,带领大众重新审视和体验创业世界。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