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首页推荐
APP下载

创客孵化器、天使成长营、梦想家·私享会|创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08:5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于璧嘉

  壹

  发起人:南京创客家孵化器

  项目计划书解读、撰写规范及技巧培训

  4月27日 (周五) 14:30~17:00

  @江苏南京

  项目计划书包括哪些要素?怎样写一份有价值的项目技术书?项目书撰写中应避免的误区是什么?如何让项目书获得评审高分?如何让自己怀揣梦想的创业项目在激烈的网评竞争中脱颖而出,完美展现?如何才能得到那不少于50万的政府扶持,如何得到三年内免收租金的载体优惠?怎样才能通过高层次创业人才引进计划申报?这里给您解答!

  贰

  发起人:科技50

  Tech50创客下午茶

  5月10日(周四)13:30~16:30

  @上海嘉定

  对于绝大部分创业者而言,“钱”是件大事儿。如何找投资?如何更好的跟投资人沟通?如何选择投资机构?如何评估投资人的“钱”与“资源”?……这都会是创业和融资过程中不断遇到的问题。科技50创业大赛不下百场路演,服务上千家企业。这一次,我们想帮助创始人解决更实际的问题。

  本期Tech50 创客下午茶,我们邀请那些国内一流的投资机构合伙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在与创始人们享受南翔古镇午后阳光的同时交流项目、分享心得。

  叁

  发起人:橙空间

  股权架构设计技巧与公司控制权保卫战

  5月4日(周五)13:00~17:00

  @上海青浦

  怎样解决各类股东纠纷解决?如何进行股权激励、股权投融资、并购重组、股权分割与继承?

  新三板挂牌之前都需要了解哪些行业动态?面对公司商事诉讼、仲裁都要注意哪些?想要了解这些的朋友请来这里。

 

  肆

  发起人:天鹄商学院

  天使成长营——第八期招募令

  6月16日 8:00 ~ 6月17日 17:00

  @北京海淀

  天使成长营链接了国内众多一线早期投资机构、创业服务机构、律师、会计师、政府园区、上市公司等顶尖资源,并积极布局硅谷、以色列等全球创新高地,形成了体系完备的创投服务生态,并打造了中国最大的个人天使投资社群,加入成长营,即可高效链接各类创投资源,快速融入中国主流投资圈层。

  通过投资布局深入研究区块链、人工智能、文创、新零售等各个新兴行业,发布行业深度研究报告,预测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帮助学员深入理解各个行业的发展规律及投资逻辑。

  伍

  发起人:梦想家

  梦想家·私享会

  5月9日(周三)14:00~17:00

  @广东广州

  如何用一场活动拓宽人脉?梦想家·私享会共邀请到6位一线投资大咖,项目路演者可以零距离和资深投资人交流,点评项目。

  这里有资深天使投资人、30多家基金的投资方决策层、多行业创业成功转型的天使投资人等。需要项目推广、营销内核咨询、年度级品牌策划传播服务,梦想家帮你解决。

  陆

  发起人:发明人聚会

  区块链专场:创业者的互动交流

 

  4月29日(周日)13:00~15:00

  @上海浦东

  想要获得更多思想吗?拓展人脉,收获潜在合作伙伴哪里找?如何将新发明进行市场推广、应用?

  此次创业者交流互动会将是你的最佳选择,无门槛,无繁文缛节,直截了当,大家坐下来直奔主题;发明人将新发明现场实物和PPT进行演示,企业家和创业者现场分享实战经历和推广方案。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