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区块链+”场景应用主题公开课、新媒体广告嘉年华|创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09:0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勾春蕾

    壹

    发起人:纳什空间

    “区块链+”场景应用主题公开课

    4月20日(周五)10:00 ~17:00

    @北京朝阳

    2018,区块链将从“纸上谈兵”到“应用落地”实现质的飞跃。公开课邀请中国信通院区块链研究资深专家、知识产权专家、唯链(VeChain)等区块链主要创新企业、媒体和投资机构领导人等进行经验分享和深入探讨。内容有:“区块链+”场景应用主题公开课;区块链技术展望和潜在的技术热点闭门峰会;区块链产业发展圆桌论坛。

    贰

    发起人:中国光学工程学会

    全球创新技术成果转移大会

    5月22日~23日

    @北京大兴

    国际智能工业高端论坛重点围绕智人工智能、智能无人系统、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交流。大会以“跨界创新,互联融合”为理念,构建一个多元、开放、创新的全球性共享平台,创建全球智能工业大会合作发展新机制,探索智能工业发展新模式、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

    叁

    发起人:创业黑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严选品牌加盟展览会

    4月27日(周五)8:00 ~ 18:00

    @北京朝阳

    此次展览会吸引了美团点评、凯叔讲故事、黄记煌等全国60多家知名品牌参展,旨在把北上广深的创业机会共享到中国二三四线城市,吸引成熟的渠道经营代理商、准备投资的创业人士、寻找门店投资机会的上班一族等参加展会。展会拥有精选优质品牌、优惠的加盟政策,可以与品牌高管直聊。

    肆

    发起人:讯飞开放平台

    讯飞AI星火营

    4月26日(周四)14:00 ~18:00

    @浙江杭州

    “讯飞AI星火营”是科大讯飞生态平台主办的产业赋能、AI项目路演活动,每期将会有AI产业+资本说大咖演讲,和“Tech Pitching”创业路演,活动搭建产业资源和资本资源对接平台,帮助创业团队与产业和资本方进行快速有效的对接。入选项目将获得讯飞“技术+产业+品牌”的全方位创业扶持。

    伍

    发起人:科技寺联合创业空间

    新媒体广告嘉年华

    5月11日(周五)13:30 ~ 16:30

    @广东深圳

    一入广告圈深似海,多少人还在这海里迷茫地扑腾。这一次,带你上岸!本次活动打破传统论坛模式,以大咖分享+电音派对形式,“创新赋能品牌”将有10+行业影响力人物、50+品牌营销意见领袖、100+行业特邀来宾参加,为广告圈年轻人定制一场有料有趣有态度的原创主题嘉年华。

    陆

    发起人:BeAGiver

    陈百庆分享变革管理培训

    4月22日(周日)14:00 ~ 16:00

    @上海徐汇

    他从Deloitte、Mercer、Towers Watson这些全球知名咨询公司吸取经验后,在2014年创办变革管理培训公司,成功地变成这个细分市场的领先公司,服务许多行业的顶尖企业,他的创业理念起源在哪里呢?弈趣咨询 Founder & CEO陈百庆与你分享一位咨询顾问“打怪升级”的过程。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