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广西下达近4亿元资金支持创新驱动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21 09:51 来源:新华社 作者:曹祎铭

  新华社南宁3月19日电(记者曹祎铭)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了解到,近日,自治区本级财政下达2018年第一批自治区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3.7亿元,支持资助129项重大研发项目。

  据介绍,本次下达的项目为2017年已经组织有关单位推荐、专业机构评审、按规定公示等评审确定的滚动项目,项目3年总计共资助12.95亿元,主要支持传统优势产业、先进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经济、高性能新材料等领域的重点研发项目。

  按计划,2017—2020年自治区本级财政将安排50亿元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在重大研发项目、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重大科技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形成全方位的支持。

  据了解,2018年自治区本级财政将以加强创新驱动资金的使用管理为抓手,完善科研经费管理,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激发科研工作者创新活力。

【责任编辑:朱宏利】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