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最新创业活动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8-02-09 16:24 来源:中青创家 作者:陈燕南

  壹

  发起人:瀚海众创空间

  从产品设计和定位谈起

  2月9日(周五)13:30 ~ 16:30

  @北京朝阳

  沙龙分享主题及内容:产品为王,从产品设计和定位谈起;销售之道,如何把产品做得更好、更多地卖出去;团队作业,调动更多的人,一起实现目标优化运营流程,组织管理架构的合理设计;诚招天下,如何进行品牌的扩展、引入代理商;引入投资,站在投资商的立场上,思考和讲述自己的商业计划。

  贰

  发起人:东升创业者联盟

  加速天使轮项目

  3月2日~3月30日

  @北京海淀

  东升优投创业营是由中关村东升创业者联盟和优投空间共同主办,面对天使轮项目开展的公益性创业服务加速计划。活动设置了企业品牌传播、财务管理、商业计划书完善等模块化创业课程,学员们将进行密集系统培训,与多位资深导师深入沟通,接受专业的系统课程。项目招募2月23日截止。

  叁

  发起人:发明人聚会

  新发明的市场推广和应用

  2月11日(周日)13:00 ~15:00

  @上海浦东

  活动组织者是创业十年的陈庭,拥有8项发明专利,全部转化成产品。活动现场,企业家和创业者现场分享实战经历和推广方案,聚焦新发明的市场推广和应用,零距离对接发明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

  肆

  发起人:科零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创投

  种子轮、天使轮项目投资征集

  3月23日~5月23日

  @上海嘉定

  科零创投首先将从所投递的BP中找到优秀项目,进行了解,从而进行投资,从技术、资金、产品到推广营销一环扣一环,协助创业项目走向成功。其次,每月将筛选8个优质项目参加融资路演,直接对接10+投资机构,专业投资人现场点评,进行优选投资。科零创投还将筛选20个可发展优秀项目进行一对一的项目辅导,包括BP撰写、商业模式梳理、路演技巧、财务建模、人力、法务等内容。

  伍

  发起人:新农参考

  新力量 中国泛农业投融资闭门对接会

  4月26日(周四)13:00 ~ 17:30

  @上海浦东

  在双新双创的政策驱动,以及移动互联网等技术和商业趋势的影响下,农业这个古老的行业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无数创业者开始聚焦到这个焕发新生机的行业及其数以亿计的潜在消费群体。活动将进行项目路演及现场点评诊断,投资机构代表总结、分享和现场答疑,优秀创业企业分享和自由交流。

  陆

  发起人:创业沙拉

  铭泰“新零售”——52小时创业沙拉

  3月23日~3月24日

  @北京海淀

  进入2018,新零售的发展即将踏上另一个台阶。活动聚合优势资源,帮助新零售模式再度升级,打造新商业千亿级别企业。优秀项目有机会获得铭泰集团新零售投资、孵化或深度合作机会。

  柒

  发起人:希欧网

  区块链线下培训

  3月10日 ~ 3月11日

  @北京朝阳

  此次活动针对区块链矿工、区块链创业者、区块链工程师、区块链投资者、区块链兴趣爱好者。活动由希欧网CEO李志磊主持,有学员、嘉宾破冰游戏和区块链的圆桌论坛。资深架构师麻士勇全程解析挖矿原理,区块链知名博主黎跃春分享开发钱包管理自己的数字货币,区块链讲师付立仕分享链与币密码学等。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

  豆瓣:https://www.douban.com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