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首页推荐
APP下载

创业活动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8-01-25 08:14 来源:中青创家 作者:向颖羿 陈燕南

  壹

  发起人:四川公寓联盟

  2018中国租房新力量论坛暨公寓企业年会

  1月28日(周日)9:00 ~ 20:00

  @四川 成都

    2017年以来,长租公寓做为租房领域的新力量,得到越来越多的支持。各大地产商、银行金融机构纷纷进入租房行业。一个全新的租房时代到来。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全国公寓企业论坛年会晚宴;行业专家预测中国租房新趋势;各省市不同公寓企业经营干货分享;公寓行业资深专家新书首发;全国公寓联盟联席会成立。

  贰

  发起人:猎云网

  猎度学院年末大轰趴

  1月27日(周六)9:30 ~17:00

  @广东 深圳

    本次活动邀请超过 200 位创业者、投资人、科技大咖,将以私密的形式聊一聊人工智能、区块链、消费升级……活动将发布“创投白皮书”,还能结交到数十位深圳创业者,畅谈创业的酸甜苦辣。在这次的大轰趴里,你将能与数位资深VC、创业老兵,及行业大咖一同探讨2017年的热点,及2018年的创投趋势。

  叁

  发起人:女精英思享会

  2018女创精英思享会暨人物品牌展

  1月28日(周日)9:30 ~18:00

  @北京 海淀

    本次活动有三大看点:10多位女创精英嘉宾分享、100位女精英人物海报展、30多家女创品牌展。资源对接、现场交流,大家可以获得更多商业合作的机会和抱团取暖的力量。活动拟邀请HRPC汉睿朴策执行总裁庄黎,名片全能王联合创始人、启信宝董事长陈晏堂,捧丝儿艺人库、艺直约创始人辛佰蓉等嘉宾。

  肆

  发起人:张玲

  如何找到优秀的区块链项目?

  1月28日(周日)13:30 ~ 18:00

  @广东 深圳

    本次沙龙将为创新者开辟一条创新道路,帮助创业者寻找有价值的应用场景,高效获取用户,提供技术支持等,和互联网最早的标准——全球移动Java标准的6个起草人之一许洪波聊聊区块链的那些事。许洪波是全球最早研究加密学的专家,众所周知,加密学和开源软件是区块链技术的基础,建设高质量的开源社区是建立区块链社区的保障。本次论坛许洪波先生将为你做通熟易懂的解读。

  伍

  发起人:破灭哥哥

  海淘专题讲座

  1月28日(周日)10:30~12:30

  @江苏 南京

    现在很多人怀揣一腔想创业的热情苦于没有创业项目。怎么样找项目?为什么选择海淘作为创业项目?启动资金怎么办?供应链怎么找?囤货问题怎么解决?客源怎么来找?产品怎么做运营和营销?物流问题怎么解决?活动邀请前美团点评资深销售钟健分享最新的运营模式。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

  豆瓣同城:https://beijing.douban.com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