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头条
APP下载

未来医疗100强、轻营销突破口、无声创客路演……|创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4 08:0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创家 向颖羿

  壹

  发起人:动脉网

  2017未来医疗100强论坛

  12月15日(周五)~ 17日(周日)

  @北京 东城

  论坛将发布《2017年未来医疗行业报告》,首次披露由蛋壳研究院设计的竞争力象限模型。动脉网收集了国内医健领域的多维度数据,根据竞争力象限模型的计算,分析2017年中国医健企业的发展情况。报告中将盘点2017年医健领域细分行业的趋势变化,从政策、投融资数据、行业大事、热点等多方面进行剖析。

  贰

  发起人:广州凡科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初创企业的突破口——轻营销之路

  12月16日(周六)14:00 ~ 17:30

  @广东 广州

  “我们公司人少,人力物力根本不够,哪有时间去策划什么大营销,实现量级传播?”“随着互联网的日益成熟,获客成本越来越高,高成本低转化,业务发展瓶颈突破不了怎么办?”“错过了流量红利,电商红利,新媒体红利期,现在还能依靠什么实现业务的翻倍增长?”

  传统营销思维下,企业存在着众多的困惑,欢迎初创的中小型企业来到凡科·轻营销沙龙,一起探讨初创企业的突破口——轻营销。

  叁

  发起人:海峡青年创客坊

  共享经济的趋势与未来

  12月15日(周五)19:00 ~21:30

  @福建 泉州

  这两年“共享经济”火得厉害,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层出不穷,而作为新四大发明之一共享单车却在最近迎来倒闭潮,小蓝单车、酷骑单车、小鸣单车、悟空单车纷纷“崩盘”。共享经济的本质是什么?共享经济未来发展预期如何?未来创业与投资的机会在哪里?本次活动将邀请共享单车“Hellobike”的华南区市场部经理钟倪文,与共享充电宝“街电”的福建区总经理钟睿,解密共享经济的本质与现状,用实际案例阐述“共享模式”下如何进行市场布局,探讨共享经济的趋势和机遇。

  肆

  发起人:声活

  “99聋人创业日”无声创客路演会

  12月17日(周日)9:00 ~ 12:00

  @广东 深圳

  听障者的工作不只有“外卖哥”,他们活跃在各个行业的各个领域,甚至还有一大批义无反顾地投身于创业大潮。12月17日,作为同样由听障者创业成立的声活科技,将在深圳市前海合作区深港青年梦工场创业学院集结“8大听障创业项目”,开启“99聋人创业日”无声创客路演会,诚邀你见证“聋创未来”,关注听障者创业群体。

  伍

  发起人:MISS X女性众创平台

  2017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季

  12月16日(周六)9:00 ~17:00

  @浙江 杭州

  在“新零售”大生态背景下,新业态速变与迭代,消费意识的升级,驱动着品牌的变革与创新。本次论坛强势联合飞马旅全球性创业赛事“全球青年大创(浙江总决赛)”,为参会者带来多个精选优质项目,并为参赛项目提供晋级全球总决赛直通车机会。论坛致力于关注、探讨在互联网时代,消费升级背景下的品牌创新与创业发展,在新消费、新零售领域提供一个互动交流、投融资、展示、建立合作的跨行业品牌交流平台。

  陆

  发起人:物流智库公社

  人工智能与互联网+创投项目路演沙龙

  12月16日(周六)14:00 ~18:00

  @北京 丰台

  物流智库公社致力于为创业者打造种子轮、天使轮和A轮项目的人工智能与互联网+创投项目路演平台和孵化器,专注于人工智能、智能冷链、互联网+物流、智慧农业、新零售领域,与百余家投资机构和天使投资人保持长期合作。每月第二周的周六举行专场项目路演沙龙,每期精选5~6个项目,定向邀请业内资深投资大咖和机构为项目提供指导和融资对接服务。

  柒

  发起人:iamtj

  一度天使资商公开课

  12月15日(周五)~ 31日(周日)

  @上海 浦东

  一度天使首创“创始人资本营”,深耕资本模块,线上线下课程,全面构建资商思维,提升资本实战能力,把握创业命运主导权。12月新一期公开课将带你与投资大咖面对面。本次活动将邀请一度天使创始合伙人、AceBridge社群创始人、IPEC国际股权投资人俱乐部发起人、长三角CEO创客联盟秘书长曹清,现场讲解授课主题:0-10亿的飞跃,你需要做什么。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 :http://www.huodongxing.com

【责任编辑:王菀】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