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402万杭州人参加双12线下消费 热度排全国第二

发布时间:2017-12-13 21: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剑平

    中青在线杭州12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在12月12日,杭州有402万人参与了口碑双12线下抢购,参与人数在全国排名第二。其中,95后人群崭露头角,贡献了23%的交易。

    据口碑公司的数据显示,杭州江干区的市民参与度最高。从人均消费金额来看,富阳区的市民“剁手”力度最大。杭州女性人均消费比男性多了13.12元。杭州共有34个商圈参与双12狂欢,商圈人流对比平时都有大幅增长。

    据统计,双12一天中,口碑公司帮助杭州商家发出了1800多万张优惠券。口碑公司CEO范驰认为,双12是属于全国线下商家的节日,也是线下商业和互联网结合,探索升级转型的尝试。家乐福中国的230家门店仅用12小时,在口碑平台上的交易额就突破了一亿元。德克士在一天内卖出了30万份鸡翅。屈臣氏的40多万份面膜、万宁20多万条纸巾,也被全国消费者在双12一抢而空。

【责任编辑:王菀】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