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成都高新区聚力新经济 单日签188亿元大单

发布时间:2017-11-27 13:2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鑫昕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鑫昕)11月23日,成都高新区召开新经济工作会,提出将支持一切新技术、新组织、新模式、新业态、新价值发展,推动新经济“主体成群、要素成网、产业成链、环境成体”。在会前,一批新经济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总投资达188.6亿元。

   这是成都高新区落实成都新经济发展大会的最新动态。成都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新经济是成都高新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对抢抓成都高新区未来发展机遇有重大意义。

   刚刚签约的这批项目涉及新零售、大数据、人工智能、精准医疗等新经济的细分领域,包括投资50亿元的果小美全国总部基地项目、投资约30亿元的菜鸟网络西南运营中心、总投资1亿元的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项目等。

   成都高新区有关负责人预计,到2022年,成都高新区新经济产值将达到4000亿元,占产业总产值比重达到40%,届时新经济对经济增长贡献率将达到60%。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