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头条
APP下载

体育、餐饮、短视频……创业活动抢先知

发布时间:2017-11-23 07: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创家 向颖羿

    原标题:体育产业嘉年华、红餐创业大会、短视频营销秘籍……|创业活动

    壹

    发起人:北京懒熊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第二届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

    12月22日(周五) 9:00 ~ 21:00

    @北京 朝阳

    活动围绕消费升级,聚集跑步、健身、户外、电竞、IP、内容等热门体育产业赛道,10位行业大佬与商业领袖围绕体育与资本、体育与消费、体育与娱乐、体育与IP以及造梦者与追梦者5个关键部分展开对话,看体育如何跨界,看创新如何变现。

    贰

    发起人:猎云网

    2017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11月28日(周二) 9:00 ~ 11月29日(周三)18:00

    @北京 朝阳

    创业者该如何才能站上时代的风口?企业如何才能少走弯路?业内顶级投资机构又将眼光瞄准了哪些新趋势?人工智能、共享经济、无人零售,究竟哪个才能代表2017新方向?

    11月28日至29日,近百名投资机构大咖,独角兽创始人、创业风云人物,以及近千位投资人及创业者将与你共同分享经验、交流心得;与知名互联网创业老兵及投资人零距离互动,倾听投资人新感悟,寻找创业新商机,把脉未来新方向。

    叁

    发起人:创业邦

    2017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创业邦年会

    11月30日(周四) 9:00 ~ 2017年12月2日(周六)18:00

    @北京 朝阳

    本次峰会是中国创业领域最盛大的交流活动之一,是中国新锐商业领袖、高成长企业CEO和顶级投资人共同切磋成长经验、探寻商业机会、展望商业趋势的年度盛会。峰会期间将发布“中国创新企业100强(创业邦100)”榜单,关注最有潜力的创业公司,致力于挖掘具备独角兽潜质的创新公司。此外,还会颁布“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年度天使创始人”“年度创业人物”等创投领域重要奖项。

    肆

    发起人:红餐网

    2017红餐创业大会

    12月13日(周三) 8:30 ~ 18:00

    @广东 广州

    一秒看清你所处的位置,你的同行来自哪里,他们和你有什么不一样!国内首份专注“餐饮创业”的报告——《2018餐饮创业白皮书》将于活动当天发布。

    资本界知名代表、产业供应链好手、外卖平台代表、餐饮界资深大佬,将在这个舞台上掀起一场关于“餐饮星星之火,如何燎原”跨领域的深度剖析,分享如何从一个小口切入,打开全行业甚至跨行业的缺口,创造时代的新机会。

    伍

    发起人:微筹集

    徐志斌:短视频 风口下的营销秘籍

    11月25日(周六)18:00 ~ 20:30

    @上海 虹口

    如何深度挖掘短视频营销潜力、通过短视频助力品牌快速传播,是品牌广告主和短视频内容制作方需要共同尝试、一起探索的问题。作为专业内容创业孵化及投融资对接平台,本期微Talking内容创业沙龙,特邀短视频营销领域专家、微播易副总裁徐志斌先生,从社会化媒体营销角度,分享风口之下,短视频的营销秘籍。

    陆

    发起人:BeAGiver

    如何创造差异和不可取代性?

    11月26日(周日) 14:00 ~ 17:00

    @上海 长宁

    本次活动将邀请8位创业达人,从创业想法、资金来源、产品定位、团队成员、营收获利、同业竞争、落地营销、商业模式8个方面来分析创业成功的必备要素。

    创业达人都将各自在6分40 秒内展示20张图,每张利用20秒来讲解,即为全球独特的20*20模式,在最短的时间内告诉你创业家的思维模式。

    柒

    发起人:AAMA亚杰商会

    2017年亚杰商会第十三届年度盛会——新成长

    11月25日(周六)9:00 ~ 20:00

    @北京 海淀

    亚杰商会经过13年的风雨洗礼,迎来了第十三届盛会,11月25日上午将举行针对摇篮计划的封闭式会议,届时亚杰的精英学员以及优秀导师们将欢聚一堂,对摇篮计划的发展和海外投资的新机遇,展开热烈的交流。当日下午主题为“新成长”的第十三届年度盛会,诚挚邀请各位伙伴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 :http://www.huodongxing.com

【责任编辑:王菀】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