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头条
APP下载

创业活动抢先知

发布时间:2017-11-16 08:51 来源:中青创家 作者:向颖羿

  壹

  发起人:交大1896源咖啡

  2017全球创业周特别企划

  “智能交通 智慧出行” 主题路演

  11月19日(周日)9:30 ~ 11:30

  @上海 杨浦

  本次活动由启创中国、楚仕会、爱迪实验室联合主办,每一封创业者的商业计划书都会认真回复,经过导师组审核通过后会发送正式路演邀请函,为了路演项目创始人能更好地发挥,源咖啡提供面对早期项目的商业计划书诊断免费服务“源诊断”,可通过线上或线下进行,线上主要是商业计划书格式的诊断,线下是一对一的导师诊断和辅导。

  贰

  发起人:创客猫

  “她”经济下,女性创业者教你如何掌舵

  11月18日(周六)13:00 ~17:30

  @福建 厦门

  众所周知,女性创业者面临的不止是创业路上的风雨,还有柴米油盐的羁绊,在事业和家庭的权衡中她们是怎么想的?又是怎么做的?敏锐、直觉、耐心都是女性创业者的标签,女性的天生优势能够在创业的道路上照亮哪些路径?在消费升级时代,女性如何在细分领域挖掘商业价值?在万众审美时代,如何从女性视角击中用户诉求痛点?

  创客猫诚邀您参加“铿锵玫瑰”女性创业沙龙,共同领略女性创业者独有的魅力。

  叁

  发起人:3W鹰学院

  创业型产品从0到1的飞跃

  11月18日(周六)14:00 ~ 17:00

  @北京 朝阳

  乔布斯说产品设计重于一切;张小龙说好的产品是用完就走;雷军说专注、极致、口碑、快是小米成功的秘诀......无数创业者和产品经理们熟读大神心经,想要用产品改变世界。但大多数创业者需要面对的现实却是,用户感觉不痛不痒,产品不温不火,费时费力又费钱......创业产品至关重要,人财物力各种受限,如何找到产品的生死键?先做什么、后做什么才能掌控好节奏?3W大讲堂请来了投缘帮的联合创始人,对5000多个项目进行分析,总结探索出来的产品建模之路分享给大家。

  肆

  发起人:上海斯盛创友汇

  2017中国商业4.0“双创”项目与资本峰会

  11月18日(周六)13:00 ~ 17:30

  @上海 浦东

  创友汇与你相约,一起来探索这个时代商业竞争的底层代码,深度解密:如何通过“社群经济”以小搏大、以弱胜强,轻松创业?如何在产品泛滥的时代,通过“社群经济”打造让用户“尖叫”极致的产品?如何在中心媒体失效的时代,通过粉丝社群,以极小的代价,传播你的品牌、获取忠诚的用户?如何深度挖掘我们的核心竞争力,用“社群经济”来构筑你商业模式的护城河,建立差异化的人格化品牌,形成属于你的“超级IP”?

  伍

  发起人:博商学院深圳分公司

  清华MBA教授房西苑,带你破解民企投融资难题!

  2017年11月18日~2018年1月31日(周末循环开班)

  @广东 深圳

  资金是企业经济活动的第一推动力、持续推动力。企业能否获得稳定的资金来源、及时足额筹集到所需要的资金,对经营和发展都至关重要。为帮助国内中小民营企业家深入了解国内外资本市场、获得国际前沿的资本战略理念与思路、掌握资本运营知识,博商学院特邀请清华经管学院MBA教授房西苑讲解《企业投资融资战略》。通过课程的学习,与名师交流,模拟实战,快速帮助企业家学会运用企业投融资的方法与工具,提高资本运营水平。

  陆

  发起人:猎云网

  万亿级新零售市场,创业公司如何突围?

  11月19日(周日)14:00 ~ 17:00

  @上海 杨浦

  “新零售”的风从上半年吹到现在,巨头和很多创业公司纷纷涌入。一个万亿级的新零售市场,一场创业公司与巨头的混战。然而双方各有各的玩法,对于刚刚入局的创业者而言,如何做才能分得一杯羹是最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此,猎云网特意邀请了在新零售领域喜获融资的创业公司代表以及资本合伙人、上市公司来谈谈“新零售时代,创业公司的攻与守”。

  柒

  发起人:GICC专员

  GICC 2017全球小微企业创新大会

  11月17日(周五)9:00 ~ 17:00

  @北京 朝阳

  80、90后成消费新主体,小微企业经营模式发生变化,新经济、企业互联网、新零售等随之而来。小微企业升级如何实现?面临新的洗牌,小微企业如何实现弯道超车?GICC 2017全球小微企业创新大会将汇集上百名国内一线的实战创业者、企业家、专家学者,聚焦管理、产品、营销、技术、资本进行分享、碰撞,帮助企业实现敏经营(产品以及营销创新)、轻管理(管理变革)、简IT(技术革新),打造新经济时代的“轻公司”。

  以上信息来自

  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