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总决赛在桐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31 12:0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剑平

   中青在线浙江桐乡10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总决赛今天在浙江省桐乡市举行。

   桐乡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地。互联网领域216家成长企业和79家初创企业参加此次决赛,并现场角逐成长企业组和初创企业组的全国桂冠。

   据介绍,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等指导,为国内规最高、规模大的创新创业赛事。本届创新创业大赛共收到28147家企业报名,较上届增长26.3%。其中,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报名企业有9000多家,占报名总数量的32.1%。

   互联网行业创新创业决赛采用“8 7”模式的现场答辩评选:参赛选手陈述8分钟,评委提问7分钟;7名决赛主评委现场评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其他5名评委分数的平均分为参赛选手最终得分。今天在现场比拼中,既有今年参加工作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也有久经沙场的创业老将;既有高大上的技术专家,也有脚踏实地的创新者。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