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创业英雄汇》海选北航总决选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30 09: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璐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陈璐)10月27日,央视《创业英雄汇》海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总决选巅峰之战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会议中心上演。本次大赛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65周年校庆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首届北航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成果的一次高水平集中展示。

  据悉,《创业英雄汇》海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精神,除面向北航全球30万在校及毕业校友、68个校友分会、18个海外校友分会之外,还积极吸纳全球高校及社会创新创业资源与项目,瞄准具有前沿科技创新和广阔应用前景的科技创新型项目。海选在北京、天津、西安、昆明、杭州、硅谷、延安、成都、深圳等9个城市设立专场。自启动报名程序以来,累计收到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参赛报名项目2000余个,项目涵盖航空航天、智能制造、军民融合、互联网+、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等领域。通过激烈角逐,24个项目成功突围,进入总决选。

  北京市海淀区区委书记于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刘树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军锋,中央电视台创新节目组组长、《创业英雄汇》栏目制片人闫琼,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助理、北航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张广,北航企业家俱乐部会长、北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多彩科技集团董事长夏炜,邯郸市副市长张学军,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副巡视员靳美珠,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朱峰,瑞安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承杰,以及来自北京、深圳、天津、杭州、郑州、邯郸、贵阳、温州、湖州、台州、嵊州、嘉兴、海宁、安阳等地的领导及企业家代表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24家创业英雄团队,携带参赛项目有备而来,志在必得。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优秀项目应接不暇,选手们金句频出,评委们妙语连珠。通过一番激烈厮杀,6个优秀项目最终胜出,并将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创新创业最高水平登陆央视《创业英雄汇》栏目的舞台。

  活动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企业家俱乐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总会、共青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王菀】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