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四大鬼屋上线 珠海长隆海鬼节“蛊”怪开启

发布时间:2017-10-13 13: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郑敏 林洁

   中青在线讯(郑敏 中国青年报 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随着“无变装,不万圣”的誓言响彻百鬼齐舞的蛊村上空,蛊王高举权杖,近百名cosplay玩家欢呼响应,标志着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万圣海鬼节拉开序幕。

   今年,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全新打造万圣主题专区——蛊村,并定于10月13日至10月31日对客开放。据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助理总经理连汉强先生介绍,今年的海鬼节在形式、规模等方面都有空前的突破,在结合园区自身特色的海洋元素的同时打造南洋荒野村落的整体风格,推出“酒慌”、“囚”、“禁”、“胭魂院”四大惊悚鬼屋,并全面注入时下年轻人喜爱的“二次元”搞鬼元素,力求让玩家们体验一场别具匠心的跨次元海洋万圣狂欢派对。

   重磅构筑的万圣蛊村可谓兼具新意和心意。连汉强告诉记者,今年的珠海长隆海鬼节将二次元文化与万圣主题全方位融合,是为了给游客们提供一个尽情“妆”神弄鬼的机会,让游客们得以释放在日常生活中累积的压力,融入欢乐、刺激的海洋万圣文化。值得一提的是,海洋王国携手网易漫画,打造二次元风格的“珠海长隆海鬼节之网易漫画万圣祭”,将带给不同属性的游客新奇的多次元互动体验。

   在10月11日当晚,由连汉强特别出演的“蛊王”率领各大媒体与来自二次元世界的百名cosplay玩家,提前体验惊悚升级的四大鬼屋。现场可见,经历了四大鬼屋连环历险的百变萝莉coser,精致妆容吓得更加粉白。这名coser坦言,她从未经历过如此崭新破格的万圣感官刺激,可以说是过足万圣瘾了。

【责任编辑:王菀】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