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短视频自媒体营销、传统美容行业转型升级、设计创业企业股权……|创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2 13: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创家 向弈颖

  壹

  发起人:陈露

  路演到底怎么演

  10月14日 14:00 ~ 17:00 @四川 成都

  双创浪潮中,创业项目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几乎所有的创业者都面临着这么一个问题——如何在这些浪潮中脱颖而出得到投资人和合作伙伴的青睐?参加这次讲座你能收获:1.学会如何介绍项目,做一场成功的路演;2.认识《成都创客》的多名创业导师,让导师解惑答疑;3.遇到在找好项目的优秀投资人;4.获得现场路演的机会。

  贰

  发起人:岭南创业投资俱乐部

  传统美容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

  10月14日(周六)14:30 ~ 17:30 @广东广州

  本次活动,将邀请中山大学岭南学员国际MBA、混沌创新商学院首届学员梁剑坤先生,根据其医学美容从业18年的资深经验,现场交流:1.传统美容行业的困境;2.传统美容行业如何寻求突破;3.寻找美容行业第二条价值曲线;4.美容行业的新零售代表——新肌友。

  岭南创业投资俱乐部致力使创业会员与投资人、业界及各个领域的精英人才得到更深入的相互了解,促成合作,并特别为创业会员与投资者搭建对接平台。

  叁

  发起人:鸿涛

  让你的短视频自媒体火爆起来

  10月14日(周六)13:30 ~ 17:30 @广东深圳

  2017年,短视频行业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内容制作者也开始向专业化运作。在这样的竞争格局下,如何提升短视频制作水平?如何提高原创内容策划能力?如何持续产出优质内容?本次公开课将涉及:新媒体时代下,如何做出具有传播力的视频;从内容研发到摄影方式,配合剪辑包装最大化做出让观众接受、不反感却带有广告传播的视频;编剧理论、导演理论、蒙太奇理论、分镜头剧本撰写等内容。

  肆

  发起人:猎励众创空间

  进击的人工智能,人如何让机器成为人

  10月14日(周六)14:00 ~ 17:30 @湖北武汉

  人工智能已然站上行业风口,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也在蓬勃发展,人工智能技术方兴未艾,多家公司开始崭露头角。智能识图可以为人群习惯和商业倾向打出精确的标签,协作机器人可以替代生产线上重复性工作的工人,智能语义交互平台可以实现机器人与人类流畅的对话,前台机器人更可以深入无人值守的领域,做到全面贴合的行业定制。本期猎励Talk Show聚焦人工智能领域,邀请飔拓CEO刘丽君、巨东科技CEO郝赛、睿视智觉CEO龚纯斌和伍斯特CEO林云汉,一起来探索人工智能如何深入行业与生活。

  伍

  发起人:中国硬件创新大赛组委会

  看技术精英如何创业致富走向人生巅峰

  10月14日(周六) 13:00 ~ 17:30 @北京朝阳

  截至目前,中国硬件创新大赛于全国范围内共累计服务超过1500个硬创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了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便携设备、智能出行、智能医疗、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机等20多个热门领域的智能硬件。第三届中国硬件创新大赛华北区分决赛即将启动,现场将邀请投资大牛担任评委,精锐点评前“3+1”名项目,将有机会参加总决赛,对接百万天使基金,并赢取创业支持及丰厚奖金。

  陆

  发起人:情商俱乐部

  手把手教你如何设计创业企业股权

  10月14日 14:00 ~ 17:00 @四川 成都

  股权架构之于公司的意义,类似打好地基对建筑物的重要性,而股权架构及其相关问题,却又是最易被忽视的问题。本次活动将邀请京东淘宝众筹服务商三角形科技有限公司特约主讲师分享创业精彩案例,就创业合伙人怎么找,如果合理分配公司的股权,公司股权比例架构分析,如何为股权作保障,如何起草股权法律文书,西少爷、海底捞等企业股权分配案例等方面,手把手教你如何设计创业企业股权,还有更多项目分享和头脑风暴。

  柒

  发起人:深圳今今乐道

  从一个好故事开始

  10月13日(周五)19:00 ~21:00 @ 深圳南山

  《创业融资,从一个好故事开始》是一本指导创业者如何获得融资的独家秘籍,融资最好的方法就是,向你的投资人讲一个好故事。是什么构成了那些能获得融资的伟大的商业故事?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主人公真实、鲜活,故事情节可以实证化;令人难忘。今今乐道读书会,打造你的创业融资好故事。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https://beijing.douban.com

  豆瓣同城https://beijing.douban.com

【责任编辑:王菀】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