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创业·青年
APP下载

纸尿裤“爸爸的选择”进军美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7-10-10 08:3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璐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近日宣布产品正式进军美国市场。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在老外宝妈宝爸中早有口碑。在美国最大的视频网站YouTube上,搜索英文单词“diapers”(纸尿裤),热门点击就有一条有关“中国纸尿裤‘吊打’美国纸尿裤”的评测视频,视频中那款给国人大大“长脸”的中国纸尿裤就是“爸爸的选择”。

  这个视频是美国工程师评测“爸爸的选择”及两款美国本土纸尿裤。评测人Jay从吸水速度、吸收量、柔软度及锁水性等多个方面专业评测,用事实“打脸”美国纸尿裤,点击量当天突破20万,并引发美国网友的赞誉:“I can’t believe their technology is so good”。(他们的技术好得难以置信)

  2016年9月,有了初步的名气后,“爸爸的选择”在美国设立办公室,负责推进在美国的商标注册以及消费者体验计划。“爸爸的选择”在美国多个社区Children Center发起中国纸尿裤试用装活动,总数接近1000组各种肤色种族的美国本土及移民家庭受邀参加。

  9月18日,“爸爸的选择”兴建的亚洲最大纸尿裤工厂完成一期建设,正式投产运营。据了解,该工厂占地近200亩,总规划超过18条全自动生产线,集智能化生产设备、多功能研发中心、整零结合仓储系统于一体,全部建成后产能可达20亿片,是当前亚洲最大的单体纸尿裤工厂。

  创始人王胜地表示,希望产品能成为新国货精品。在他看来,纸尿裤等日用消费品代表一个国家的基础制造水平,关乎消费者切身利益。“爸爸的选择”响应国家形势扎根实业,真正以用户体验为导向,自主研发生产,推动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站起来”,希望可以结束中国消费者海淘纸尿裤的历史。

  2004年,王胜地从北京大学化学系毕业,有感于不少年轻妈妈不放心国产货、海淘纸尿裤的现状,立志要做一款适合中国宝宝的纸尿裤。他们通过自主研发,在不漏尿、轻薄、透气等各个方面精益求精,把50%的经费用在研发上,终于研发出过硬的产品,仅专利就有7项。

  为了实现梦想,王胜地卖掉北京唯一的房产作为启动资金,一句“要相信自己奋斗的力量”曾打动了不少年轻创业者。如今,“爸爸的选择”旗下包括纸尿裤、拉拉裤、湿巾婴儿护理产品,先后成立北京、江苏、山东和日本神户4个研发实验室,具有全球研发实力,在全国拥有40多个分公司办事处,终端铺货近万家。

  德国汉高大中华区副总裁方旺喜表示,“爸爸的选择”一直坚持用最好的工艺、最好的原材料,做出最好的产品,他希望“爸爸的选择”不光做好一个知名民族品牌,还要做一个知名全球品牌。

  据了解,“爸爸的选择”与北京卷福实验室、日本神户研发中心共享研发数据资料,重点是将产品原型进行量产化研究,最终形成规模化生产。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