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业总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28 12:4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聪聪

  升哲科技CEO赵武阳在决赛现场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聪聪) 9月25日~26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在河南洛阳举行。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SENSORO)经过激烈角逐,从28147家企业中成功突围,一路领先,最终获得总决赛第一名。

  本届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参赛企业来自全国各地,其中入围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并赴洛阳参赛的有263家,覆盖工业机器人、激光成像、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技术、汽车制造等项目。

  9月25日的半决赛分为12个成长企业组和6个初创企业组,每组接受5位创投专家的评审,每位选手有8分钟的路演时间和7分钟的评委问答环节。每组项目只有一个晋级决赛的名额,竞争激烈。

  9月26日的决赛由7位业内知名投资人及行业专家担纲评委。晋级的12家成长企业和6家初创企业分别展开激烈角逐。

  在成长组企业中,升哲科技CEO赵武阳针对实际案例、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市场以及团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成功落地的南京消防物联网解决方案,自主研发的全球最小双通道LPWAN芯片,以及正在打造的一个包含前端传感器、αSpace物联网基站,大数据分析和营销为一体的覆盖全球的超低成本、远距离的低功耗广域网络,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物联网通信服务供应商,升哲科技提供从芯片、通信模块、传感器、通信基站、云端一体化端到端的解决方案,随着全球市场的不断拓展,现已为65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产品覆盖了亚洲、欧洲、南北美洲、澳洲等地市场,帮助客户迈出物联网搭建的第一步,助力打造智慧城市,连接物理与数字世界。

  最终,升哲科技凭借过硬的技术和广阔的市场,以91.25的最高分荣获冠军。

  据了解,各类创新创业资源在此次大赛平台上汇聚交流,创新创业者充分碰撞思想、交流成功、展示风采,使大赛成为中国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扶平台,并成为政府推动双创的一项公共政策和公益产品。

【责任编辑:王菀】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