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头条
APP下载

打造品牌差异化、垂直电商新玩法、打造自我风格品牌形象……|创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1 08: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创家 向颖羿

  

  发起人:极地国际创新中心

  品牌定位——教你如何打造品牌差异化

  924日(周日)14:0016:00 @江苏苏州

KLF2BH%LE{%8`DYU$C$M_$L_副本

  苹果新品发布会,总有人熬夜蹲守;杜蕾斯一条日常广告,就能刷爆社交网络。生活中的需用品有很多,同一品类中根植于心的品牌却只有那么几个。到底是什么决定我们的关注点和记忆点?那些隐秘而伟大的品牌力量从哪里来?品牌魅力经久不衰的原因究竟是什么?【极地学院】邀请北京睿信致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董事总经理付志勇先生带你学习准确品牌定位,打造品牌差异化。

  贰

  发起人:网易MC

  垂直电商还有哪些新玩法?

  923日(周六)13:3017:30 @浙江杭州

KLF2BH%LE{%8`DYU$C$M_$L_副本

  随着移动电商的兴起与用户聚合方式的转变,消费需求、消费行为和生活方式持续发生变化,重视个性化需求的细分消费群体在中国市场不断涌现,垂直电商的市场空间无限扩大。 

  沙龙系列聚焦风口上的电商、教育、医疗、社交、媒体、智能设备等行业的新场景、新模式、新技术,共享有分量的行业趋势、有价值的前瞻观点和有温度的经验感悟。

  MCTalk沙龙以Ted式演说为主、穿插高端圆桌对话与颠覆式产品Show,阵容涵盖上市公司负责人、顶级CTO、活跃创业家等。

  叁

  发起人:北京创艺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发明人聚会(第22期)企业家和创业者的互动交流

  924日(周日)14:0016:30 @上海杨浦

KLF2BH%LE{%8`DYU$C$M_$L_副本

  本次活动针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发明人,或者拥有新发明的产品、项目、服务、商业模式的个人、公司、组织、机构,全免费,无门槛,目的是帮助发明人拓展人脉,收获潜在合作伙伴,聚焦新发明成果的市场推广应用。企业家和创业者将现场分享实战经历和推广方案。

  肆

  发起人:开山猴

  投资人VS创业者,第一次融资的相爱相杀

  923日(周六)12:0017:00 @重庆九龙坡

KLF2BH%LE{%8`DYU$C$M_$L_副本

  “电梯里偶遇投资人3分钟谈妥投资”“在厕所里敲定了融资”“10分钟凭一个创意融得上千万”……有很多创业者,相信这样的故事,但现实并不是那么回事儿。

  对于绝大多数创业公司而言,第一次面向专业投资机构的融资历程,往往都要经历远比想象中更多的磕绊和弯路。融资过程还会遇到各种讨价还价的博弈,甚至是欲拒还迎的表演。黄桷树创新论坛第四期活动请到了两位投资人、两位创业者,畅聊投资人与创业者之间那些真实发生的投融资故事,揭秘创业者与投资人相爱相杀的闭门蜜战。

  仅有80席,创业公司创始人、合伙人,以及投资机构优先审核。  

  伍  

  发起人:独角兽全球平行加速器  

  新红利时代,电商之路如何走得漂亮  

  923日(周六)13:0018:00 @上海徐汇  

KLF2BH%LE{%8`DYU$C$M_$L_副本

  从1999年中国第一批电商企业诞生至今,电商已经走过了18年,线上消费场景逐渐从PC端转移到移动端,从集中的流量平台转移到分散的社交渠道。每一次变革都是机会,在互联网逐渐富媒体化的背景下,又会出现怎样的红利?来自电商行业的产品大牛、技术领域的服务专家,将与大家共同探讨线上消费的新趋势,以及电商行业的新机会。

  陆  

  发起人:饱和度工作室  

  教你打造拥有自我风格的品牌形象  

  923日(周六)14:0016:00 @上海浦东新区 

AXX(L_[5]20BI4EL(7MV%O6_副本

  不管你是否正在筹备一个咖啡馆、料理工作室、烘焙教室、服装店、书店,还是在做一个网红产品,从品牌定位、Logo设计、文案包装,到空间展示、作品呈现,无一不体现着你的自我风格和美学品位。来自台湾的“Temperature温度物所”将用其独特的美学视角和获得业界一致好评的作品来征服你的双眼,与你分享品牌设计的灵感由来、目前流行的品牌风格,根据不同产品,制定相适应的品牌风格定位、规划自我品牌风格方向,提高品牌辨识度。

  柒

  发起人:开店邦

  第十届中国高成长连锁行业峰会

  暨2017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品牌颁奖盛典

  923日(周六)9:0018:00 @北京朝阳

KLF2BH%LE{%8`DYU$C$M_$L_副本

  开店邦2015年大会设定主题“线上线下新玩法”,意在改变传统连锁实体门店,借助线上力量帮助连锁企业进行转型;2016年又提出主题“回归”,呼吁实体连锁零售首先回归商业本质,回归初心,然后企业才能升级创新,重构未来。2017年,开店邦希望打破传统思维定势,探讨零售模式新发展方向,深入解读新零售、新连锁时代里,线上线下消费行为的融合、变革和升级,探索连锁零售企业“造作”之路。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活动行https://beijing.douban.co;豆瓣同城https://beijing.douban.com

【责任编辑:王菀】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