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2017粤商大会将于19日在穗举行

马化腾、董明珠、李东生、王传福等应邀参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14: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志强 林洁

    中青在线讯 (王志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 9月19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广东省政协共同主办的“2017粤商大会”将在广州举行。本届大会以“弘扬粤商精神·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1000多名海内外的企业家将应邀出席。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钟旋辉介绍,本届大会由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亲自担任组委会主席,是会议规格最高的一届粤商大会,为期共一天。大会当天,将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粤商高峰论坛和广东自贸试验区投资推介活动等,围绕“振兴广东实体经济”和“粤商的海外发展”展开讨论。

    据初步统计,目前已有来自海内外的1000多人应邀出席,既有众多老一辈的知名企业家,也有许多年轻新生代年轻企业家,其中马化腾、董明珠、李东生、王传福等著名企业家也应邀出席本届粤商大会。

    据悉,南方日报会同广东省工商联于8月21日至9月4日,以组委会名义发起了粤商精神全球征集提炼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4日,参加征集提炼活动的人数超过1千万人次。

    本次粤商大会由广东省政府、广东省政协共同主办,广东省经信委、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工商联和广东省贸促会具体承办,广东省宣传部、广东省委统战部等17家单位为协办单位。

【责任编辑:王亦】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