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第六届郎园国际创意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7-09-15 15:2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伟 马北北

   中青在线北京9月14日电(王伟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 今天,第六届郎园国际创意文化节正式开幕。本届郎园文化节聚焦于“科技·艺术·公益”。此次文化节还宣布成立全国首个无边界公益服务平台。

   已经连续举办六年的郎园国际创意文化节今年首次在郎园vintage 16号馆·虞社演艺空间、郎园park两地同开,举办包括公益盛典、文化公益演出、系列创业论坛、科技艺术展、公益书友会等在内的五大类26项精彩活动。

   在第六届郎园文化节开幕式上,一场科技感十足的视频互动开场舞吸引了全场的眼球。随后,由朱亦兵大提琴乐团带来的演奏,以及根据鲁迅先生散文集《野草》改编的现代芭蕾舞和跨界爵士表演。

   电影人与公益论坛、郎园大师课暨《光年》公益书友会、“爆笑喜剧夜”演出,以及聚焦创业主题的女性创业论坛等活动将在郎园vintage举行;公益盛典、“爱在阳光下”新媒体灯光艺术展等活动将在郎园park展出,为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据悉;此次文化节期间所有公益演出所得收入,在去除了基本行政费用后,将全部捐献给内蒙古敖汉旗的5所乡村幼儿园,为当地儿童提供适合他们年龄的绘本读物,奉献一份爱心。

   此外,本月19日在此次艺术节还将宣布成立全国首个无边界公益服务平台,并与单向街公益基金联合发布2017-2018年度系列公益音乐现场活动计划,计划借助郎园的多个园区,未来开展更多公益类活动,与各个公益组织共同推广中国公益文化。

【责任编辑:王亦】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