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打造现象级网红门店、二次元项目私密路演、社交与新零售……|创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4 12:41 来源:中青创家 作者:向颖羿

  壹

  发起人:良言录

  打造现象级网红门店

  9月17日(周日) 14:00 ~ 16:30 @江苏南京

  2017年以来,以“喜茶”品牌为代表的网红店,在餐饮店融资领域又刮起了一阵旋风。但想做成一家火爆的网红店,你需要做的可不仅是营销包装。实际上,网红店的公司组织结构、品牌定位、市场布局、产品研发、供应链布局等,都需要精心规划。本期活动邀请到知名网红餐饮品牌“西尾抹茶”的两位创始人李晓和刘祺,深度揭晓这家神奇网红店的前世今生。两位创始人还将对品牌营销运营、代言人选择、朋友圈营销案例等方面,着重进行细节分享。

  贰

  发起人:创伙伴

  当人工智能挑战人类

  9月17日(周日)13:30 ~ 18:00 @广东深圳

  2017年7月8日,国务院下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出了面向2030年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发展规划,人工智能正式成为国家级战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说:在未来20年,全球12%至15%的劳动力将因为人工智能而失业。人工智能将是“中国智造”的下一个掘金点。为此,创伙伴联合人工智能领域行业专家、投资机构、创新企业和行业媒体,在深圳举办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论坛,共同探讨人工智能的机遇与挑战。

  叁

  发起人:北京创艺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三文娱私密项目路演第二期

  9月16日(周六)13:30 ~ 17:00 @上海浦东

  2017年,国内二次元市场资本动作依旧频频。为了让更多优秀的动漫二次元创业者能够获得投资人的青睐,也为了让产业投资人遇见优质的项目,三文娱将主办动漫二次元项目私密路演【上海站】活动,希望为优秀的创业者和投资人提供更亲密接触的机会。活动将从征集的所有项目中挑选10个优质项目进行展示,同时,知名文娱领域的投资人会对展示的项目进行点评和建议。

  肆

  发起人:小饭桌

  当“社交”遇见“新零售”

  9月16日(周六)13:00 ~17:00 @广东深圳

  新零售的风吹了一波又一波,小米之家、无人售货、盒马生鲜……BAT正式入场,引领了2017的消费大势。小饭桌华南地区社群活动将为华南地区的桌友带来一场当“社交”遇见“新零售”的主题盛宴。Wecut社交App——KK馆创始人&CEO、80后连续创业者、产品经理吴悦宁和最早开创改图编辑的交互方式微咔世纪创始人兼CEO吴泽锋为大家带来“大道至简:新零售品牌崛起之路”“内容产品的商业化探索”等主题演讲。

  伍

  发起人:光环国际

  IT人应该做的创新与变革

  9月17日(周日)9:30 ~ 12:00 @北京昌平

  全球化竞争时代环境在客观上加速了企业项目管理变革,“产品技术创新”和“技术升级”成为企业应对挑战的利器。但大多数的企业对开发创新还没有确立相应的概念,项目管理过于粗放、简单,管理工具落后,缺乏完整的管理体系。很多成功实践表明,敏捷项目管理是实现开发项目变革和研发项目管理“落地”的有效解决方案。本次活动,将与您一起探讨ACP敏捷如何帮助企业建立快速响应市场驱动的高效产品研发项目管理和决策平台,对企业研发业务流程进行优化和重组,帮助企业进行高效的产品开发。

  陆

  发起人:创基金

  “设计·生活”2017中国设计创想论坛

  9月16日(周六)8:30 ~ 18:00 @北京朝阳

  “设计·生活”2017中国设计创想论坛将举办公益分享会和圆桌论坛两场活动。中国设计创想论坛是创基金“创想”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打造最具专业学术深度与广泛影响的年度设计交流公益平台。公益分享会上,从事创意产业、创意教育的设计师、公益人还将为参与者分享由创基金精心甄选并予以资助的部分优秀公益项目。圆桌论坛将深入聚焦于“设计·生活”这一主题,汇聚朱青生、叶锦添、梁志天、张晓栋、费俊、卢林等知名艺术家、设计师,魏一平、梁山鹰等品牌创始人,探讨设计与生活的当下和未来。

  柒

  发起人:2017创投行业峰会组委会

  第五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

  9月20日(周三)13:30 ~ 18:00 @北京海淀

  第五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是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重要活动,将紧密围绕活动周主题和一年来我国创业投资政策动向、行业发展趋势展开讨论交流,既是过去一年创投行业发展的经验总结,也是对创投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指引。“中国创投生态2017论坛”将就创投行业生态化发展问题进行深度探讨,为创投行业、双创事业发展提供策略参考。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豆瓣同城:https://beijing.douban.com;互动吧:http://www.hdb.com/party/pv5fb.html)

【责任编辑:王菀】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