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好莱坞大师齐聚大厂影视小镇共话国际影视产业

发布时间:2017-09-12 18: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范鹏举 齐征

《蝙蝠侠》系列电影制片人、作家Michael Uslan分享经验

    中青在线讯(范鹏举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齐征)9月8日,由大厂文化产业协会、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大厂影视小镇承办的2017影视文创峰会在大厂影视小镇盛大启幕。来自国内外的影视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近500位嘉宾齐聚大厂影视小镇,围绕电影工业化和影视产业建言献策,共话发展。

    好莱坞顶级视觉效果公司The Third Floo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Edwards,《蝙蝠侠》系列电影制片人、作家Uslan父子,动画电影《花木兰》导演、上海电影节动画片部分评委会主席Tony Bancroft等与中方代表大盛国际影业董事长、制片人安晓芬,新丽电影CEO李宁,以及香港导演钟少雄等众多国内影视行业领军者共话电影工业化、影视产业发展等议题,与华语电影的领军者、小镇企业等进行了一次文化碰撞。

好莱坞知名制片人,作家Lynda Obst现场分享剧本创作经验

    几位好莱坞大咖分别从编剧、拍摄、后期等方面分析了好莱坞电影制作经验,同时把美国先进的技术和成熟的影视IP带到了大厂影视小镇。《超人归来》导演Gilbert Adler、《蝙蝠侠》制片人David Uslan带来了好莱坞孵化出的成熟IP及剧本,与中国影视同行分享交流。制片人、视觉特效大师、美国最大的VR工作室Reel FX创始人Chuck Peil分享了世界领先的VR技术。本次活动中不仅有好莱坞大师带来的先进技术和理念,大厂影视小镇的入驻企业肖进特效、翘峰艺动等进行了全新项目的发布,为好莱坞大师展示中国影视行业的快速发展。

    活动当天还举行盛大的大厂影视小镇企业集中入驻仪式,肖进特效、翘峰艺动、爱音斯坦、世纪万峰等20余家企业作为代表参加大厂影视小镇企业集体入驻仪式。截至目前,园区已吸引超过70家国内外优秀文创企业和机构入驻,签约投资额超过100亿元。未来,大厂影视小镇将继续积极建设创新型影视生态平台,围绕入驻影视企业,从基础服务到增值服务,创建教育、金融、创新孵化、版权交易四大创新平台,全方位打造全产业链服务体系,满足影视企业不同环节、不同层次的需求,为产业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威】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