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第二届农民工返乡创业创新发展高层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1 12:3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伟

    中青在线北京9月1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董伟)9月10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农村劳动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中共遵义市汇川区委员会、遵义市汇川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创业创新·不忘初心——脱贫攻坚,返乡创业”第二届中国农民工返乡创业创新发展高层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余斌、中央党校研究室曾业松研究员等有关专家,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农民工返乡创业助推脱贫攻坚等主题进行了发言,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遵义市汇川区委书记姜世甫对论坛举办目的意义和筹备工作做了介绍。

    据姜世甫介绍,第二届中国农民工返乡创业创新发展高层论坛将于9月28-30日在遵义市汇川区举行。论坛将围绕遵义市汇川区在返乡农民工创业创新的有益实践和探索,总结农民工返乡创业创新的汇川经验,为全国农民工创新创业工作提供借鉴和启示。

【责任编辑:王菀】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