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2017全国双创活动周将于9月15日在沪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08 10: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邱晨辉

   中青在线北京9月7日电(实习生苏琬茜 中国青年报 中青在线记者邱晨辉)记者今天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获悉,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称2017全国双创活动周)将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于9月15日至21日举行,届时将在上海设立主会场,在北京设北京会场,在全国多地设立分会场。

   据中国科协企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企业创新服务中心郑浩峻介绍,9月15日,上海主会场将举办活动周的启动仪式、主题展览等活动;北京会场将举办央企成就展、双创白皮书发布会等活动;各地分会场也将结合当地特色,围绕双创活动周的主题,组织数千场成果展示、会议论坛、群众竞赛、专业服务、路演对接等一系列活动。

   自2015年以来,全国双创活动周已举办三届,今年的活动周将继续由中国科协承办,上海主会场和北京会场活动由中国科协和上海市、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其他地方活动周由中国科协在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下组织协调。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年4月份开始,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多项双创活动周预热活动,其中包括“创响中国”活动,以及双创活动周吉祥物、双创歌曲、双创故事会等宣传片征集活动。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