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第十届禹州钧瓷文化旅游节9月启幕

发布时间:2017-08-31 10:03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鄢光哲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鄢光哲)日前,第十届禹州钧瓷文化旅游节暨神垕古镇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今年的钧瓷文化旅游节将以“钧瓷走向世界,世界向往神垕”为主题,于9月29日在禹州市神垕古镇开幕。与此同时,禹州市将联合景域集团,共同发布中国瓷器产业首个全新IP品牌形象,打造引领中原旅游业、中国瓷器产业创新融合发展的新引擎。

  “发展钧陶瓷产业品牌战略,助力钧瓷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在致辞时表示,禹州将以钧瓷文化为灵魂,以旅游大发展为载体,进一步提升钧瓷文化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神垕古镇全新发布的品牌定位与IP形象就是其“旅游兴市”战略的关键一步。原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主席、中国入世谈判首席专家龙永图也认为,禹州市、神垕古镇把钧瓷作为当地发展旅游文化产业的抓手,是非常富有智慧的决定。

【责任编辑:王菀】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