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首页推荐
APP下载

网红是如何打造的、动漫ip孵化训练、全球变革中的创业孵化……|创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4 09:0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创家 向颖羿

  创业者总是面临着各种困惑,然而最好的方法莫过于与人交流或向人请教。中青创家(zqbchuangjia)将持续汇总各地比较优秀的沙龙活动,在这些活动中你会遇到跟你一样有着各种各样困惑的创业者,也能听到行业大咖的精彩分享,还将看到不同行业、不同项目、不同阶段的商业难题是如何找到解决方向的。长按识别二维码,了解活动具体的流程安排与报名方式。

  

  发起人:独角兽全球平行加速器

  消费升级下“她经济”的机遇和挑战

  8月25日 13:30 ~ 17:00 @上海徐汇

  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消费者更愿意为提供个性化需求的产品买单,需求的更新迭代不断地促使企业进行转型升级。消费升级是未来创业和投资的一大趋势,转型升级下,靠“她”吃饭的企业该如何迭代?“她经济”到底可以挖多深?美丽修行创始人易鸥、MCN机构CreaMore创始人张万里、朗盛投资管理合伙人周灵等大咖投资人与大牛企业家与你面对面分享“她经济”为何如此红火?捧红了无数KOL的MCN矩阵公司为你揭秘“网红是如何打造的?”

  

  发起人:交大1896源咖啡

  “新文化& 新媒体”主题路演

8月25日 13:30 ~ 16:30 @上海 徐汇

源·路演本期主题为文化(游戏娱乐、影音出版、体育旅游等)、教育(幼教幼托、海外留学、企业培训等)、媒体(自媒体、内容创作、广告营销等),邀请6+优选项目与30+投资机构进行路演活动。

发起人:四个石头

动漫ip孵化训练营

8月26日 14:00 ~ 18:00 @北京 西城

我国动漫平台和动漫制作技术飞速发展,动漫平台用户集成规模和动漫制作技术已走在世界前沿,鉴于国内动漫编剧人才紧缺的现状,新漫榜通过引入动漫成功作品的创作者,为想从事动漫编剧和策划工作和提高动漫编剧和策划水平的朋友们提供实战性辅导培训。课程主题为“教你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动漫编剧创作者”。

发起人:创TALK

对话“全球变革中的创业孵化”机遇or挑战?

8月27日 14:00 ~17:00 @上海 徐汇

创业孵化器行业经过野蛮增长,在满足创业需求的同时也逐渐短板尽显,开始进入“淘汰落后产能、结构升级”的阶段,面临重新洗牌,这对众多孵化器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对创业孵化器而言,这或许是运营主体与内核的回归之旅。由创TALK主办的主题论坛《对话“全球变革中的创业孵化”机遇or挑战?》将与您一起展开深入交流。

发起人:骑士创投

骑士团“寒冬微芒”创业大赛

8月26日 13:00 ~18:00 @北京 朝阳

现在投资人面对的是这样的局面——一大群创业者拿着非常不成熟的BP来融资,其中的商业模式阐述可能根本不能称之为是一个完整的商业模式,充其量就是个业务逻辑描述。因此,创业模式是否总结得足够完整,融资路演是否准备得足够专业,技术底层是否夯得足够坚实等,都将影响投资人对创业者的打分。“寒冬微芒”创业大赛,以赛代练,提升创业心智,补足融资中的短板,助力成功创业。

发起人:菜鸟leung

“互联网+”时代,下一个蓝海能否抓住

8月26日 9:30 ~ 11:30 @广州 天河

“互联网+”已成为新时代淘金的代名词。共享经济、大数据、人工智能已为这个时代不断创造机遇。生活在改变,时代在巨变,只有卓越洞察力能对市场新动态敏感,关心政策未来走势,才是把握下一个风口王道。不想再次错过下一波红利的你,马上约起,免费讲座,仅有20个名额。

发起人:蓝冰堂

传统企业品牌转型升级与资本对接

8月28日 8:30 ~19:00 @北京 丰台

“路演兵法”始创于2014年,是以创业融资、品牌孵化、市场推广等为核心,涵盖医疗、航天、文化、教 育、餐饮、科技等领域200多个案例的路演实战体系。课程将聚焦新三板与拟上市企业路演系统搭建与剖析(含:科技创新企业、医疗服务行业、教育培训、绿色环保等),与实际操作过众多挂牌上市公司项目的一线实战型导师倾情分享。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

豆瓣同城https://beijing.douban.com

【责任编辑:王菀】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