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阿里DING峰会在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7-08-21 11: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邓青青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 通讯员邓青青)8月17日下午,阿里巴巴DING峰会南京站在南京南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这是钉钉今年品牌战略升级“酷公司”后的首站峰会。

  据介绍,钉钉脱胎于来往APP,来往APP凝聚了阿里巴巴200多位人才的心血。来往APP的用户迅速散去之后,钉钉负责人陈航也逐渐明白在社交领域,用营销手段来打开市场,难以留下用户。

  于是,陈航的团队走入中小企业,去了解用户痛点,针对用户的需求来开发钉钉的相应功能,使其符合企业的需求。目前,有300多万家企业选择钉钉。

  据介绍,使用钉钉的企业组织按省份排名,江苏省位列前三,仅次于广东和浙江。而在江苏,南京使用钉钉的企业最多。这次峰会公布了江苏本地的六大行业“酷公司”榜单前10名。

  陈航说,这些上榜优秀企业既代表着传统企业向云和移动时代转型,也代表着移动互联网新兴企业的崛起,完美诠释了钉钉定义的“甘不同、自驱力、社会责任感”的酷公司概念。

【责任编辑:王菀】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