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厉害了!只需喷一喷,种草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发布时间:2017-08-18 17:04 来源:KAB创业俱乐部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新设技(ID:xinshejiii)

  在钢铁城市中穿行,看惯了千篇一律的风景,偶尔看到绿绿的草坪总会让人觉得心旷神怡,正所谓要想日子过得去,生活总得来点绿。

  但看似柔弱的小草,养起来可着实费功夫,不仅耗费人力物力,还要精心养护,不然弄不好就变成一块块“秃顶”,让人防不胜防。

  而来自美国的团队就研发了一种“液体草坪”——Hydro Mousse,只需喷一喷,就能长出草地,而且操作简单,一个人即可轻松搞定。

  Hydro Mousse 液体草坪

  

  只需喷一喷,就能长出草地

  

  相比于传统的种植方式,它既省时又省力,将喷水、播种等环节一起搞定,不用那么繁琐,也无需担心被水或风冲走,想喷哪里就喷哪里,就是这么方便。

  甚至板子上也能长出绿草

  简直惊呆了

  通过这样的方式,你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绿色花园,或者进行园艺制作,秀出自己的 freestyle 。

  而喷出去的液体对土壤等物体具有极强的依附性,使浇水时不会被轻易冲走,或发生各种意外。

  喷出去的液体对

  土壤等物体具有极强的依附性

  

  并且喷洒出去的种子不仅耐寒耐热、生命力顽强,甚至生长迅速,很快就能发芽。

  喷洒出去的种子不仅耐寒耐热

  生命力顽强,甚至生长迅速

  

  使用时也非常简单,将附带的草籽及特殊的添加剂混合放入喷壶的瓶子中,之后将盖子盖严即可。

  将附带的草籽

  及特殊的添加剂混合放入瓶子中

  

  而它特殊的喷壶设计,可连接几乎日常所有的家用水管,当连接完之后,打开开关,等喷洒出去的液体变成绿色之后,接下来就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想喷哪里喷哪里。

  连接水管打开开关

  等液体变成绿色之后

  就可以开始喷喷喷了

  

  一瓶 Hydro Mousse “液体草坪”可喷洒10平方米左右的面积,而且无毒无害,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破坏。

  这样的种草坪方式,不仅适用于自家的院子,而且对于城市的绿化也起到很好的帮助,就像洒水一样简单,简直就是一个绿化神器啊。

  一起看看看视频,更多了解一下

  其实,这种草坪喷播绿化技术,我国各大城市早已使用,有心的童鞋应该早就发现了~~不过感兴趣的童鞋还是可以去看看。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