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90后创业团队携Bee 获A轮投资

发布时间:2017-08-16 13: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静蓉 林洁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刘静蓉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近日,Bee A轮融资发布会在深圳南山区蛇口新开业的Bee 深圳旗舰空间举行。这是继珠海、广州后,这个90后创业团队在高端联合办公空间的又一次亮相。

   据了解,蜜蜂科技是首家在华南区实现三地布局的联合办公空间品牌,以互联网技术、创新科技产品为工具,协助传统地产商革新和升级地产,通过极致空间产品的打造和空间内容的运营为商务人群、白领、青年创业者提供创新型的体验式空间产品,并引领青年人的生活方式。

   “没想到办公室的大堂可以做得这么酷、这么创新,简直像自助式的星巴克,谈生意、见朋友再也不用找附近的咖啡厅。”Bee 租户秦霆告诉记者。同时,Bee 空间颠覆传统的社交场景,将旧玻璃厂房改造成五星级的办公空间。该空间共有600个座位,使用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拥有7米挑高大堂。办公室的隔断全部使用双层隔音玻璃,全场标配智能升降桌。

   “我们希望将联合办公空间里社交场景放大,Bee 要探索的是联合办公 自助式星巴克 便利店的概念。我们将不断探索办公产品连锁化、品牌化、酒店化、便利化。”蜜蜂科技创始人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