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首批38家青年双创企业挂牌

发布时间:2017-08-16 12:4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邢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8月11日,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金融办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举行“山东青年创新创业板”开板仪式,由团山东省委推荐的38家青年双创企业成功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山东青创板”是团山东省委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设立的一个“众创板”特色板块,旨在通过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的专业化、市场化平台,为山东各级团组织推荐的青年双创企业,提供登记托管、企业路演、股债权融资、股份制改造、转板上市等一系列创业创新配套服务。

   据介绍,设立“山东青创板”是山东共青团坚持延伸工作手臂,借助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力量服务青年双创企业发展的有益工作探索;是山东共青团落实改革发展任务要求,坚持服务青年的工作主线,进一步提高青年获得感的有效工作举措;也是落实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党政中心工作,有效服务大局,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具体工作项目。

   下一步,山东各级团组织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组织动员优势,发现、推荐更多符合条件的青年双创企业,特别是符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大产业”要求的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发展,通过培育壮大青年双创企业,引导更多青年创业者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