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第三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将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15 16:0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邱晨辉

   中青在线北京8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 中青在线记者 邱晨辉) 记者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获悉,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将于8月20日至22日在该校举行。

   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是国内目前唯一一个由高校主办,服务我国基础教育实践、完全公益性质的教育博览会,教博会旨在通过共建、共享教育创新成果,服务中国教育创新实践,发出中国教育创新声音。

   据介绍,此次教博会将继续以“聚焦核心素养,全力推进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题。届时将有9个主题展区、2个特别展区、11场特别活动、13场论坛、42场沙龙以及超过60个工作坊活动。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院长刘坚教授说,此次教博会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创新成果500余项,最终推选10项成果作为SEVRE奖教育创新成果。

   刘坚透露,今年,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还将组织专家对过去三年发现、遴选的优秀成果进行系统分析和全面总结,形成《中国教育创新成果蓝皮书》,并在教博会上发布该蓝皮书的主要结论。未来,该研究院还将集结《中国教育创新成果优秀案例库》和《中国教育创新成果优秀案例丛书》,推出关于教育创新评价体系的政策咨询报告、反映中国教育发展方向的政策咨询报告。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