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浙江衢州举办中德国际啤酒节

发布时间:2017-08-12 22: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碧水 管婷婷

    中青在线衢州8月11日电(实习生 管婷婷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浙江衢州水亭门古街酒香弥漫,异域风情的花车巡游,点燃气氛的德国摇滚,巨型啤酒盖装饰的水亭街……2017中德国际啤酒节在此璀璨开幕,并成为欢乐的海洋。

    随着一大桶新鲜啤酒的喷涌而出,啤酒节正式开幕。为充分凸显原汁原味的德国文化元素和集体狂欢理念,用于本次啤酒节的德国大棚被原装引进。大棚面积达到的1200多平米,能够同时容纳800人在场内狂欢畅饮。从外部装饰到内部布局全面按照慕尼黑啤酒节的啤酒大篷风格打造,呈现原汁原味的巴伐利亚风格。

    其中,德啤大棚内的啤酒也将由上海汉堡之家提供,均从德国原装进口。主办方还邀请了专业的德餐烹饪厨师,德式烤猪手、烤肠、面包圈等特色小吃。德国“Hi5”乐队也将进行为期10天的精彩表演。

    此次啤酒节狂欢将至20日。期间,无论是在大篷内,还是在户外,游客都可以享受到精彩的畅饮体验,同时还有不同的演艺,乐队、舞蹈、DJ等节目,以及每隔一小时一场的巡游,将为游客奉上视听的盛宴。

    此次啤酒节由衢州市城投集团主办、衢州城欣文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主办方表示,作为中德文化交流的盛会,他们希望衢州古城文化与啤酒文化的结合,能给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责任编辑:王菀】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