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ofo 小黄车推出免费骑行月卡

发布时间:2017-07-26 10:3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晨赫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晨赫) 7月24日,ofo小黄车宣布推出免费骑行月卡。凡ofo认证用户,正常缴纳押金(包含免押金用户),30元即可抢购一张畅骑30天的骑行卡,享受共享单车带来的便利出行服务。

   这是ofo 在首创并多次推出共享单车免费骑行活动后,首次以月卡产品的形式推出骑行包月服务,也是“无门槛骑行”的活动升级。

   据了解,用户打开ofo 小黄车App,进入右下角的活动中心页面,点击“0元抢月卡”活动中的“立即抢卡”,即可开始免费骑行。凡月卡有效期内的用户,每日可免费骑行20次,每次骑行2小时内免费,超时后正常收费告知。(经济部编)

【责任编辑:王菀】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