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黑科技!VGEN智能视讯投影集结四大功能

发布时间:2017-07-17 11:2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蒋肖斌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蒋肖斌) VGEN智能视讯投影,近日首次在北京798剧场亮相。一台机器拥有视频通讯、巨幕影院、无屏电脑、远程监控等四项功能,引来大批黑科技爱好者围观。

    在发布会现场,VGEN创始人赵鹏先生对产品做了全面讲解,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崔保国、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杨鑫博士等,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观点和分享,认为VGEN智能视讯投影将彻底改变相关行业。

    首先,视频通讯。微信/QQ视频聊天解决了视讯交流问题,但小小的屏幕难以承载过多细节。人们对于视讯的追求,不止于大头贴似的对话,而是在更广阔的视野里,还原真实交流细节。VGEN智能视讯投影最大可调至300寸投影,还原真实的对话场景,给人家人如在身边的既视感。

    其次,巨幕影院。VGEN智能视讯投影支持1080P源文件,画质不逊影院。白平衡处理技术,让观影者不必再营造小黑屋。

    再次,无屏电脑。VGEN配备4核运行CPU,和2G运行内存,只需添加一副键鼠, Office办公、绘图制作、热门网游,凡是电脑能做的事,VGEN都不在话下。

    最后,远程监控。VGEN智能视讯投影,拥有360°旋转摄像头、126°广角镜头,可清晰查看家里每个角落。无需连接任何设备,只要有WIFI的地方,就有VGEN的视线。

    据悉,VGEN京东众筹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王菀】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