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第二批国务院双创示范基地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17-06-23 13:5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雨慧

  中青在线讯(通讯员杨雨慧)6月21日,国家正式公布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简称双创示范基地)名单,其中15所高校入围,包括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唯一一所高职校入选。

  近年来,南工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先后荣获“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创新教育基地”、“江苏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校”、“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世界职教院校联盟“应用研究与创新”金奖等多项荣誉,在全国“互联网 ”及“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大赛中屡获佳绩。2015年,学校作为全国高职院校唯一代表,当选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南工院将创新创业教育作为学校“二次创业”、“十三五”规划的重要内容,将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列为人才培养的重中之重,致力于使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成为每一个学生的共同品质,培养兼具创新创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的高素质双创型技术技能人才。为了打造双创教育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建成全国高职首个省级大学科技园,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培育孵化学生双创项目,现已有107家入驻企业,孵化了30多家大学生创业企业。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