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知识产权助力创业...|创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2 14:09 来源:中青创家 作者:向颖羿

  创业者总是面临着各种困惑,然而最好的方法莫过于与人交流或向人请教。中青创家(zqbchuangjia)将持续汇总各地比较优秀的沙龙活动,在这些活动中你会遇到跟你一样有着各种各样困惑的创业者,也能听到行业大咖的精彩分享,还将看到不同行业、不同项目、不同阶段的商业难题是如何找到解决方向的。长按识别二维码,了解活动具体的流程安排与报名方式。

  壹

  发起人:恩美路演

  【恩美路演show】项目招募 投资人报名

  6月28日 14:00 ~ 17:00 @北京朝阳

  本期教育专场项目路演大赛专为项目招募投资人服务,报名成功后告知具体地址。本次将一如既往邀请顶级投资机构及数位投资圈大咖前来坐镇,一起探寻最具市场潜力和投资价值的创业项目;为投融双方提供面对面交流机会,还将同步直播覆盖更多场外资方,优秀项目更有机会获得恩美意向投资。

  贰

  发起人:小七-7号网

  创知本(知识产权助力创新创业 )讲座

  6月25日 13:30 ~ 17:30 @广东深圳

  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所拥有的知识产权无疑将会越来越多,可是您意识到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了吗?您了解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在初创、中小企业发展中起着什么作用吗?此次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宣讲,为企业答疑解惑。

  叁

  发起人:百万菁英创业分享会

  百万菁英创业分享会中国高校行

  6月24日 13:00 ~ 17:30 @北京海淀

  本期分享会邀请到超级蜂巢创新学院副院长淦南森和诸位实战派创业大咖一起为青年创业者传道授业解惑。分享主题:新时期商业模式的创新和实践专题分享暨创业项目介绍展示、诊断辅导。

  肆

  发起人:极策科技孵化中心

  “互联网 泛地产”创投新趋势探讨会

  6月30日 13:30 ~17:00 @广东深圳

  创·极会是由极策科技“泛地产大数据”孵化中心主办的EX-MIND系列活动之一,是聚集房地产垂直领域产业资源、创投导师,为创业者提供一个准市场测试、资本市场取经,业内同行交流的启发环境。本期极策联合众里(Joininhub)将开展一场互联网泛地产行业的风云对话,探寻互联网地产之秘。

  伍

  发起人:Startup Launchpad

  创客进击:从众筹到全球分销

  6月30日 13:30 ~ 17:30 @广东深圳

  人类的身体中天生就存在着创造的基因。而在21世纪的今天,创客们的成功几率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大。环球资源Startup Launchpad期待与创客朋友们共同探索创造奥秘,聚焦创客成长。本次论坛活动邀请到了行业巨头、业内顶尖投资者、国际大买家以及资深营销专家,共同致力于推动创客创新生态链的建构与发展;投资专家分享投资者评估智能硬件创客的标准,传授做出成功融资的秘笈。

  陆

  发起人: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

  从西雅图到青岛,亚马逊高管对创业者说

  6月29日 13:00 ~ 18:00 @山东青岛

  亚马逊全球创业顾问Mackenzie Kosut将空降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国际孵化器。他有着什么样的成功经验?国外有哪些黑科技?全球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创业公司?他将会在现场一一讲解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创业视角,从未听过的国外高科技。活动限额200人,参与者不仅能开拓国际创业视野,还会获得与投资人接洽的机会。投资人、评委现场指点迷津,把握项目大方向。

  柒

  发起人:36氪

  智汇·智变·智成丨2017商业新生态峰会

  2017年6月28日 9:00 ~ 2017年6月28日 17:00 @北京 朝阳

  人工智能的第三次浪潮:大数据、云计算和深度学习,不仅仅让AlphaGo打败柯洁,人工智能的产业化应用,将是全球新一轮商业革命的引爆点。2017商业新生态峰会以“智汇智变 智成”为主题,寓意智者云集,助力变革。我们将邀请全球创新商业领域代表,共同探讨与分享新商业未来,助力行业生态发展。

  (以上活动信息均来自 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