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暖心!武汉一高职为毕业生打造专属纪念礼物

发布时间:2017-06-19 10: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欣

  中青在线讯(通讯员陈欣) “这枚带有校徽、我的学号、我的名字的戒指将会是我毕业之际得到的最好礼物,看到它,我永远都会想起我的大学生活、想起我亲爱的母校!”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陈勇吉兴奋的说到。

  为培养毕业生爱国爱校的情怀,该学院专门给2017届毕业生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毕业纪念礼物。

  这个礼物由铭刻着每位毕业生姓名、学号和校徽、校名的合金戒指一枚,学院书记、院长亲笔手写的祝福卡片各一张组成。学院党委书记熊仕涛寄语学子:“揣着你的爱,阔步走天下!”,院长魏少峰寄语:“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洪流中去!”

  6月19日,将是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的日子,这一天,将由学院院长魏少峰给毕业生代表亲手赠送毕业纪念品。2017届的毕业生将带着母校沉甸甸的爱、学院领导深深的祝福和专属自己唯一的纪念品,走上人生的崭新舞台。

  据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贞志介绍,学院经常为学生定制专属礼物,新生入校、中秋佳节等学生都会收到学院的心意。但是本次毕业纪念品,是学院众多部门集思广益拿出初步方案,交由广大毕业生网络投票选择,最终选定的。

  据悉,戒指由学院专门设计定做,是独一无二的限量版珍藏,寓意每一位毕业生都是武汉船院的唯一,每一位同学无论去往哪里,都和母校十指连心,永远在一起,母校永远静静伫立在这里守候我们的每一个唯一。(教育科学部编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