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2017年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走进华中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17-06-16 11:5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kab创业俱乐部

    欢迎你来参加!2017年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走进华中科技大学

    2017年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将于本周六上午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本期微创业大讲堂将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刘玉、纵横资本投资公司股东合伙人熊浩、武汉励合化学新材料有限公司CEO 彭凡、武汉市追忆那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黄衍、武汉研途有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恒作为主讲嘉宾。除了主题演讲,嘉宾还将围绕大学生微创业与互联网+对话与交流。

    时间:2017年6月17日10:00~12:0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513

    报名截止时间:6月16日17:00

    戳以下二维码报名

 

    嘉宾简介

    刘 玉 华中科技大学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教授,Dian团队创始人,武汉创业红娘。研究方向主要为计算机网络、数字通信、移动互联网技术。 1990年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1995年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发表论文50余篇,编撰学术书籍10本。2007年指导大学生获全国挑战杯特等奖。曾获“全国师德先进个人”和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熊 浩 纵横资本投资公司股东合伙人

    纵横资本投资公司股东合伙人。拥有丰富的企业中高层管理经验和政府、国企、民企管理咨询经验,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模式、资本运作等有较为深入的研究。

    彭 凡 武汉励合化学新材料有限公司CEO

    武汉理工大学博士,武汉励合化学新材料有限公司CEO,获得北京中钰资本及武汉东湖创投共3500万元投资,估值达3亿元,一举创下湖北省内生物医药企业A轮融资单笔最大金额。截至上月,今年营业收入已突破5000万元,自主研发和销售的品类达到648种,是一家专业定位于新型手性技术、手性药物研发及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

    黄衍博 武汉市追忆那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13级本科生,武汉市追忆那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忆年App创始人。在校期间,黄衍博与团队一起研发商圈活动促销信息平台——“江城offering”和男女H5互动游戏软件——“伙拼”App。2015年,他开始第三次创业,开发一款“让共享回忆更简易”的产品——亿年。他的团队曾于2014年获得“创青春”全国创业大赛决赛金奖,并赢得全国仅有的七把金钥匙。公司成立之初便获得百万级天使融资,后来也得到硅谷投资人的青睐,2016年5月拿下数百万Pre-A轮融资。

    刘 恒 武汉研途有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3年出生,2013级武汉科技大学城建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后因公司管理知识需求,于2016年转入管理学院,5家企业创始人,2014年创办武汉市恒创时代文化有限公司迅速成为高校传媒企业的佼佼者;2015年3月,创办了武汉市银杏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并开发出了银杏科技大当家生活管家1.0微信公众平台,这家公司获得了50万元天使融资;10月,创办武汉狄斯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盈利达200多万元。2016年6月,刘恒的“研家”考研机构正在洽谈千万融资。联合创办的智慧世界科技有限公司更是成为地方政府首推的教育平台。刘恒先后获得洪山区“创业先锋”“大学生创业英雄十强”等荣誉称号。

    主办单位: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

    支持单位: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青年报社

    华中科技大学

    时 间:2017年6月17日上午10:00~12:00

    地 点:华中科技大学

    2017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

    征集微创业计划书/项目,100万元创业扶持资金等你拿。

    走进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举办微创业大讲堂,聘请知名专家、青年企业家、创业新锐与同学面对面交流。

    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举办“微创业俱乐部沙龙”,搭建风投机构与创业青年洽谈路演平台。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