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90后创客李原野:“互联网+”带来创业新机遇

发布时间:2017-06-12 08:56 来源:新华网 作者:詹晶晶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给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带来了新的契机。李原野认为,“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并不是简单的将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

  为了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社会资源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提升团队的创新力和生产力,李原野的团队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拓展业务类型。

  “接下来我们想不断地拓展我们的市场,未来会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从汽车服务、餐饮、娱乐、住宿、汽配件销售等多种渠道,打造我们独具特色的‘管家式服务’。互联网将作为一个更大的平台,助力我们服务更多的车友。我们正在着手建设自己的公众平台,将业务和互联网紧密的融合在一起。”黎雁鸿说。

  据了解,李原野“yuanclub云南原泽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的业务目前正通过互联网平台逐渐向成都、广西等省市拓展。

  在创业之余,两个年轻人也不忘回馈社会,他们常去保山、怒江等地资助贫困学生,同时还捐助了昆明的一家残疾人学校,并向车友会的成员推荐这些有一技之长的特殊人才。

  从创业之初的艰难,到小有成就的今天,李原野认为自己的成功也少不了朋友们的帮助。“如果说要给创业者一些建议,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有一个好的团队、好的平台、好的渠道、更要要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因为一个人的能力有限,而朋友却能从生活上、工作上给你很多很好的建议。”李原野说。(完)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